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任达华是一名很优秀的演员,他和名模琦琦的爱情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任达华和琦琦一直都非常相爱,两个人结婚之后,很快就生下了女儿任晴佳。而不知不觉间,任晴佳已经十多岁了。

任达华14岁女儿写真花絮曝光,气质出众颜值高,网友:太瘦了

任达华长相帅气,琦琦也很漂亮,女儿任晴佳自然也继承了多特的优良基因,是一个非常漂亮的美女。任达华一直都非常喜欢摄影,作为他的女儿,任晴佳就是任达华的御用模特。而任晴佳在镜头前面的表现也非常好,完全继承了妈妈琦琦名模的基因。

任达华14岁女儿写真花絮曝光,气质出众颜值高,网友:太瘦了

任晴佳拍摄写真的花絮被曝光了的,而视频中的任晴佳真的是非常漂亮。很多人在看到这一段花絮视频之前就已经看过了任晴佳额的写真照片,但是在看了视频之后,很多网友表示视频中的任晴佳又给人一种非常不一样的感觉。如果只看写真照片的话,很多人只能够看到任晴佳美丽的外貌和专业的姿势。但是看了视频之后。很多人都表示感受到了任晴佳额的气质和气场,很多网友纷纷称赞任晴佳不愧是名模的女儿,如果将来做模特的话,那前途肯定非常好。

任达华14岁女儿写真花絮曝光,气质出众颜值高,网友:太瘦了

视频中的任晴佳虽然才14岁,但是气场全开,让人觉得非常成熟,非常有魅力。不仅如此,视频中的任晴佳非常有镜头感,也很贵摆姿势,可能是得到了母亲琦琦的指导。在面对镜头的时候,任晴佳看不出来一点的紧张,给人一种非常大气的感觉,气质很出众,能够很好地掌控镜头,仿佛她就是一个行走在舞台上面的名模一样。任晴佳的身材非常高挑,而且非常纤瘦,网友纷纷表示太瘦了吧。所以很多品牌都找任晴佳当代言人,还有人找她走秀,毕竟这样一位外貌条件好、气质又出众的年轻模特真的很难得,不过被任达华拒绝了。

任达华14岁女儿写真花絮曝光,气质出众颜值高,网友:太瘦了

当然,任晴佳作为女儿也很孝顺。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在父亲节的时候,任晴佳专门在法国餐厅为父亲任达华订了桌子,但是可惜的是,任达华因为工作的原因脱不开身。不过尽管如此,任晴佳还是和母亲琦琦一起带了法国菜去看了父亲任达华,任达华也表示非常开心。这样一个孝顺又漂亮的女儿,相信每个人都想要。

当然,相信任达华、琦琦和任晴佳三个人的生活是非常幸福的,也希望三个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本文来源:【猫眼娱乐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