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唐嫣孕肚照怎么回事

7月2日有媒体曝光了唐嫣和友人聚会的照片,唐嫣和几个朋友从火锅店出来的时候,虽然戴着棒球帽和面罩,但是依然还是被认出来了。唐嫣穿了一件黑色的T恤和牛仔外套,下台阶的时候小心翼翼的,手一直被助理搀扶着,尤其是腹部非常明显的隆起,很像是怀孕几个月的样子,虽然之前一直有唐嫣疑似怀孕的消息,但是粉丝却纷纷解释应该是她吃胖了,从拍到的照片中来看唐嫣应该不至于吃胖到这种程度,看来果然是要传出好消息了。

唐嫣孕肚照怎么回事?唐嫣怀孕几个月了?

唐嫣和几位好友告别之后,护着自己的肚子上了车,而随行的保姆也从另一侧上车,并且手里很明显的拿着打包的食物,应该是给唐嫣加的餐,难道是因为怀孕的人胃口都很好吗?这是不是也从侧面证明了唐嫣真的怀孕了呢?

唐嫣孕肚照怎么回事?唐嫣怀孕几个月了?

唐嫣和罗晋也是从荧幕走到现实的夫妻,两个人在2016年的12月6日,也就是唐嫣生日的那一天公开了恋情,而且公布的方式也很有意思,是将两个人童年时的照片p到了一起,一眼看过去两个人小时候长得还挺像的。

唐嫣孕肚照怎么回事?唐嫣怀孕几个月了?

当年的仙剑三美,杨幂早早的结婚有了女儿,而刘诗诗也因为拍摄《步步惊心》和吴奇隆走到了一起,当时只有唐嫣还没有结婚,粉丝们也都很关心。直到2018年的10月28日,唐嫣晒出了结婚证宣布结婚的喜讯,还有两人拍摄的婚纱照。当时唐嫣结婚的伴娘是由陈珏琪、郭晓婷等好友担任的,一位是唐嫣工作室的艺人,而另一位则是仙剑三五“小土豆”花楹的扮演者,也勾起了不少人的童年回忆。

结婚之后的唐嫣屡屡被传出疑似怀孕的消息,但是唐嫣和罗晋都没有正面回应,虽然有媒体拍到的照片但是都不是很明显。4月份唐嫣出席活动的时候因为胖还上了热搜,当时也有网友怀疑她是不是怀孕了,不过毕竟没有石锤不敢妄下结论。

唐嫣孕肚照怎么回事?唐嫣怀孕几个月了?

曾经在2018年12月份的时候经纪人出面否认过怀孕的传闻,但是今年4月份再传有孕的时候,团队也没有做任何回应,疑似是默认了。在今天曝光的照片中,唐嫣的四肢依然很纤细,但是小腹隆起很明显,而且一路上都将手搭在助理的手臂上,这不多不让人多想,不过还是等待唐嫣的官宣吧,如果真怀孕了,就恭喜糖糖了。

唐嫣罗晋结婚

2018年10月28日娱乐圈最火的事情,莫过于唐嫣罗晋婚礼了。早上罗晋唐嫣就公布了婚纱照,浪漫甜蜜。两人同时晒出结婚照,看来确实是今天举办婚礼无疑了。唐嫣罗晋同时称“新娘是我”、“新郎是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