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提起唐嫣,很多小伙伴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仙剑三中的紫萱,凭借其甜美的外形,迅速蹿红,后来和罗晋两人恋爱结婚,作品减少了很多,不过二人恩爱如初。唐嫣怀孕再添实锤,小腹隆起明显,吃瓜宝宝们坐等官宣。

唐嫣怀孕了吗?唐嫣近照小腹隆起明显,罗晋要当爸爸了?

二人自结婚之后,就被网友不断催婚,唐嫣怀孕的事情,更是时不时就有谣传,但是最近网友的一张图刷爆网络,只见唐嫣被助理小心搀扶,小肚子明显隆起,像唐嫣这种级别的明显,是不可能有小肚子赘肉的,所以,网友纷纷猜测,看来这回怀孕是实锤了,吃瓜群众们坐等官宣了。

唐嫣怀孕了吗?唐嫣近照小腹隆起明显,罗晋要当爸爸了?

其实,明星们对这种事情也是很无奈,不管做点什么,都会暴露在民众的视线之内,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会把自己搞的坐立难安,有的明星喜欢增加曝光,更是自己给自己炒绯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