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凌潇肃被接机不适应怎么回事?《回家的诱惑》让观众认识到了着“渣男”洪世贤,这部剧收视率非常好,更有名是贡献了许多表情包,近日,凌潇肃现身机场,热情的粉丝们发起了一次接机行动。一般情况下,接机往往都是会发生在流量小鲜肉的身上,实力派演员凌潇肃面对这种场面,居然有点尴尬与不适应。

昨天,凌潇肃现身机场,身穿黑色衬衣配黑色休闲裤和黑皮鞋,梳着大背头,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精神。不得不说黑色就是显瘦,前两天还被报道发福的洪世贤,这样看起来都十分健硕,没有一丝赘肉。

凌潇肃看到有一大波粉丝前来接机,跟着用手机拍他。他一边赶着去检票,一边和粉丝们打招呼聊天。可能是有一个粉丝想夸赞凌潇肃今天的造型帅气,就说他好骚啊!

凌潇肃彻底火了!被粉丝接机表示不适应,直呼我要回家

没想到被凌潇肃听到了,他开玩笑的回应到“你们是真骚”。不知道后面又聊了些什么,凌潇肃直言我都无语了,我要回家。

凌潇肃被接机视频:

https://weibo.com/tv/v/HzB0ewJLk?fid=1034:4384837163800661

网友评论

只有他说别人骚 我不觉得是骂人

你们好骚啊 不过他怎么发福了啊,没有洪世贤的感觉了哈哈哈

捂嘴的动作, 超少女哈哈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