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要不是今天又看到了曾轶可的消息,不知道多少人都快忘记有这个人的存在了?当年的《狮子座》,还有那绵羊音势头可一点都不小,可是为什么突然就不火了?有人说曾轶可被雪藏了,甚至有人说跟曾轶可7年前的事情有关,是发生了什么呢?

曾轶可为什么被雪藏

曾轶可为什么被雪藏

2009年曾轶可带着她的绵羊音席卷了全国,要说当时她有多火,或许说她的外号“曾哥”大家就能理解一下了,当时可是跟李宇春“春哥”并列被大家提起的,虽然有点黑称的意思,但是不火谁去黑你?能跟李宇春一起被提到,就是对她人气最佳的证明了。

而后来突然就消失了,曾轶可被雪藏的消息也传出,不少人好奇曾轶可为什么被雪藏?目前曾轶可被雪藏的原因传的有两个,一个就是娱乐圈常谈到的“潜规则”,曾轶可拒绝被潜而失去资源被雪藏;另外一个就是传因为跟李炜有争端出手打人才使自己沉寂。

曾轶可7年前发生了什么

曾轶可7年前发生了什么

其实真相到现在除了圈内人知道一点,圈外人也只能靠猜测罢了,所以曾轶可为什么被雪藏至今没有确切答案,而曾轶可7年前发生了什么的疑问,其实应该指的是刚出道是跟包小柏的争议吧,有她就没有包小柏,所以包小柏退出了评委一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