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海上繁花邵振嵘结局是什么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小说中邵振嵘结局死了,他是杜晓苏的男朋友,两人本来都要结婚了,却在结婚前夕改变了彼此的命运。

海上繁花邵振嵘结局是什么?邵振荣最后怎样了?

邵振嵘是最完美的神经外科医生,他也是杜晓苏遇到过最温柔的人,和杜晓苏也算是郎才女貌,只可惜最终还是没能在一起, 令人感到惋惜。

邵振嵘想要与杜晓苏结婚,却遭到母亲的反对,所以去山区义诊,路途中遇到了泥石流,邵振嵘因此失去了性命,他在去义诊之前,已经感受到杜晓苏和自己的二哥有些猫腻,杜晓苏想要告诉他真相,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然而没能等到杜晓苏将这件事告诉他,邵振嵘便失去了性命。

海上繁花邵振嵘结局是什么?邵振荣最后怎样了?

杜晓苏很爱邵振嵘,邵振嵘也很爱她,但在认识邵振嵘之前,杜晓苏和雷宇峥发生了一夜情,她没有想到,只是那仅有的一次放纵,改变了三人之间的命运,如果可以重新选择,她一定不会放纵自己。

邵振嵘离开后,雷宇峥一直在杜晓苏身边默默陪伴着她,她知道雷宇峥对待自己的感情,但因为邵振嵘两人是不会在一起的,注定是没有结果的爱情。

海上繁花邵振荣最后怎样了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小说中邵振嵘结局死了,他和杜晓苏的感情遇到了阻碍,决定去山区义诊,没想到途中遇到泥石流,邵振嵘因此失去了性命。

邵振嵘是一名医生,而杜晓苏是一名记者,杜晓苏乔装成护士的样子到医院采访,在这个过程认识了邵振嵘,两人很快便坠入爱河,然而等待着他们的却是“万丈深渊”。

邵振嵘与杜晓苏是要打算结婚的,然而这段恋情却遭到母亲的反对,他感到很失落,因此随医疗队到山区义诊,途中遭到泥石流,邵振嵘年纪轻轻便失去了性命。

海上繁花邵振嵘结局是什么?邵振荣最后怎样了?

其实邵振嵘去山区义诊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他已经感觉到杜晓苏和自己的二哥雷宇峥有些不正常,但又不想捅破这层窗户纸,杜晓苏本想把真相告诉邵振嵘,还没来得及。

自从邵振嵘离开后,杜晓苏一直沉浸在痛苦中,她用工作来麻痹自己,雷宇峥看着很心疼,两人的关系也因为邵振嵘的离世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但他们是不会在一起的,邵振嵘始终是他们不能跨过的坎儿,注定是一场爱而不得的虐恋,看着让人十分揪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