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15日,林俊杰经纪人打飞粉丝手机时间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网友纷纷指着经纪人没有素质,不尊重人,给林俊杰招黑。经纪人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如此严重,选择道歉。然而,林俊杰经纪人的道歉却没有获得网友的原谅,反而让人觉得毫无诚意。

林俊杰经纪人道歉说了什么?林俊杰经纪人道歉说了什么网友买账吗林俊杰现身机场时,一大批粉丝混已经在机场等候接机了,等林俊杰一出来,粉丝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并大喊“林俊杰我爱你”、“林俊杰你的歌好好听”……由于粉丝过多,为了保证JJ的安全,有保安在前面开路,旁边还有两位保安护着JJ,林俊杰的经纪人推着箱子走在后面。

几个人在通过过通道时,更是被围得水泄不通。大部分粉丝都很只觉得在栏杆外拍照,却有其中一位女粉丝跑到栏杆里面。女粉丝举着手机像给林俊杰来个近拍,经纪人突然加快脚步走上来,推开了该粉丝的手,手机顺势被打飞了出去。经纪人并没有觉得不妥,继续往前走,不理会被她打飞手机的粉丝,当什么事情没有发生过一样。林俊杰回头看了一眼,并没有看到这一幕,然后继续往前走了。

林俊杰经纪人道歉:当时该粉丝跑到护栏里面我比较警惕,她手伸过来正要一起往前的时候我确实推开了她的手,因为担心她往前冲向艺人。无心拍掉了她的手机我很抱歉。

对于林俊杰经纪人的道歉,网友怒批其毫无诚意。

其一:既然是无心拍掉粉丝手机,为什么若无其事的走了,不帮忙捡起手机还给人家,等到事情发酵后才道歉,可以说是被迫道歉,一点也不真诚。

其二:从视频中看到,女孩确实进到了栏杆内,但是女孩是站着拍照,根本没有要冲向林俊杰的举动,她一直站在那里。道歉是暗示粉丝有错在先,以保护JJ为借口,推卸责任!

据悉,该名粉丝在手机手机被打飞之后并没有觉得伤到了自尊,马上又捡起手机继续拍照,是林俊杰的铁杆粉。

另一方面,林俊杰从头到尾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听从工作人员的指示往前走,所以大家也没有必要上升到艺人素质问题,此前林俊杰还帮粉丝捡过手机,是很接地气的。至于他的经纪人,已经不是一两次给JJ招黑了,网友:建议开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