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洪欣张丹峰带着5岁的女儿张晞彤现身机场出发美国,一家三口计划在美国游玩一个月。照片中张丹峰一身黑色装扮,洪欣穿着红色外套打扮休闲,夫妻俩全程有说有笑,似乎已经和好如初。张丹峰更是保管三本护照,而张晞彤还坐在妈妈的行李箱上,一家人同框画面温馨!

张丹峰一家美国度假照片曝光 张丹峰风波后一家人为什么跑美国度假

我们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洪欣穿扎着马尾戴着墨镜,后面还背了个双肩包,手上还拉着粉红色行李箱,而张丹峰也是墨镜和帽子,女儿就在他们中间,一家人打扮得十分低调。虽然港媒说二人全程有说有笑,但是在视频中两人除了简单的交流外,并没有说什么其他的话,更别说是笑着开心聊天了,洪欣更是一脸的严肃表情,甚至给人一种很不耐烦的感觉,两人在机场走的特别开,完全感受不到恩爱的样子。

张丹峰一家美国度假照片曝光 张丹峰风波后一家人为什么跑美国度假

随后有很多人质疑这有炒作之嫌,毕竟机场人来人往,媒体又是怎么蹲到张丹峰一家的?而且两人这次的照片拍的特别全面的,完全就是360度无死角拍摄!

张丹峰一家美国度假照片曝光 张丹峰风波后一家人为什么跑美国度假

不过这次洪欣素颜出镜的状态比之前好多了,之前洪欣被拍到的素颜都是面色蜡黄,黑眼圈又很重,这次洪欣皮肤白皙又光滑,简直就是颜值回春了。

此前洪欣张丹峰一直有传出离婚的消息,张丹峰还被媒体拍到与经纪人毕滢酒店同房三小时,两人还频繁登上热搜榜单,但张丹峰与毕滢依旧不避嫌,两人再次被拍到酒店同房7小时。而在此事之前洪欣还称毕滢是个好女孩,自己与她更是好姐妹,但视频被曝光后洪欣直接删了微博里有关于张丹峰与毕滢的一切动态,这个举动也是直接表明了态度。

张丹峰一家美国度假照片曝光 张丹峰风波后一家人为什么跑美国度假

还有网友遇到洪欣在高铁上哭泣,随着“出轨门”的事情越演越烈,沉默许久的张丹峰终于在微博上回应了此事,张丹峰称经纪人毕滢已引咎辞职,还解释洪欣删除与他相关的微博是因为吵架,最后表示“请不要再伤害我和我的家人了,大家都不容易,感谢!”总的来说他怪天怪地怪老婆怪网友,就是没有怪自己和助理不保持距离,造成现在的局面还都是因为网友多事。

现在两人已经带着女儿去美国旅游了,看来两人并没有离婚这档子事,反而是比以前同框的镜头变多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黎方称黎巴嫩南部电信和电视信号等遭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