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这几天周立波与唐爽之间的口舌之战一直是没有停过,而6月11日,从周立波个人媒体账号再一次传来了关于他和唐爽的新情况。这一次的周立波是拿出了硬性的证据,当然这是他认为的,而且是已经公开的表示:还有几天,将亲自回国一洗清白!

周立波拿出最新证据喊话唐爽 周立波唐爽事件是什么意思

这也是周立波在重复着早在1年多前所说的话,那就是自己在美国被三个中国人给害了。而如今局势已经变化,他发出消息就是自己将回国,而是先要把唐爽送进牢里。

周立波拿出最新证据喊话唐爽 周立波唐爽事件是什么意思

周立波很直接的在6月8日表示还有8天,并且将与唐爽你同城说法,希望那个时候的你别逃庭。而这边的唐爽其实早就在国内等待着周立波,并且放话给周立波表示“长宁这边的官司只是民事的,所以请周立波不要害怕”。

但其实唐爽早有做好了二手准备,重要的证据其实他已经提交到了北京,毕竟那里不是周立波的主场。而且从他上面的说法声称长宁只是民事的,可以预料到他还藏住了一手,那才是对周立波最致命打击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