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多多比赛获一等奖怎么回事?多多对着镜头做鬼脸十分可爱

黄多多比赛获一等奖怎么回事?多多对着镜头做鬼脸十分可爱

近日,孙莉在微博上晒出了大女儿多多的近况,并且配文称:“多多的第一次正式钢琴比赛,两个小孩包揽了钢琴独奏、钢琴四手联弹、小提琴独奏五个一等奖”,虽然之前多多因为染发引起了一点小小的争议,但是还是要承认,多多一直都很优秀,黄磊和孙莉的教育也很成功。

黄多多比赛获一等奖怎么回事?多多对着镜头做鬼脸十分可爱

照片中,多多身穿彩色亮片短裙,头发已经从之前的紫粉色变成了亚麻色,编成小辫子别在耳后像极了一位安静的小淑女。照片的另外一位小男生则是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的儿子,之前在《向往的生活》中,吕思清作为嘉宾出演过节目。据悉,多多从小就和吕思清的儿子一起玩耍,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前一段时间吕思清的妻子还在微博上晒出了多多与小男生一起练琴的画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