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李荣浩直播中欠费 为什么不开个流量包

6月10日,《中国好声音》第三站北京试音开启,第一届导师李荣浩罕见在网上开直播,不过搞笑的是,在直播途中,李荣浩的手机突然欠费了,所以强制关掉了聊天页面。

李荣浩直播中欠费怎么回事?为什么不开个流量包

等待几分钟后,李荣浩又重新出现在了荧幕中,对观众说刚才去充了100块钱的话费。不少网友调侃:“为什么不开个流量包?”“杨丞琳一共就给了150块钱的零花钱吧?”

李荣浩直播中欠费怎么回事?为什么不开个流量包

据悉,这届《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份回归,而李荣浩将坐镇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导师转椅,成为“好声音”史上最年轻的创作人导师。 为了保证直播能继续,李荣浩找周围的人给他充了100块钱话费,并称“只能再聊100块钱了,再多了就不行了” 。 据悉,李荣浩是1985年7月11日出生的,在往届《中国好声音》的导师阵容中的确算是最年轻的一位了,不过李荣浩虽然年轻,却也有资格担任这个导师,毕竟他的专辑和音乐都非常成功,传唱度也非常的高,不说他唱功能够超过哪些歌手,反正在创作方面绝对算是名列前茅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