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这段时间,有几位央视主持人都表现的比较活跃,尤其是在网络上,其中包括朱军和李思。关于朱军以前发生的一些负面新闻,想必每个人都是知道的。所以,他自从告别春晚之后,就很少会更新个人动态,我们也从网络上找不到有关于他的一些新闻。只是最近发现,他出现在了金龟子的视频当中,疑似和金龟子管彤等主持人关系比较友好。除此之外,他也和老梁相谈甚欢,并录制了小视频被我们看到。但比起朱军来说,可能更多人关注的都是李思思,那是因为她这些年来一直都在主持春晚,并且也给我们带来了其他优质节目。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与妈妈合照曝光,网友:母女俩颜值好高

而她也和大部分的年轻主持人一样,都有发微博的习惯。比如说在6月2日的时候,她更新微博表示刚完成1000米游泳,还附带了一张照片发出来。照片当中,李思思确实是刚游泳完的状态,而且也是素颜出镜。她的头发还湿漉漉的没有干,戴着一顶帽子和黑色墨镜,摆了一个卖萌的手势,虽然加了滤镜,但因为没有上妆,所以能够看出她的皮肤比较白皙,并没有因为长期化妆的原因导致太过粗糙,而且也没有因为她生下孩子的原因明显变老,可能平时比较注重保养吧。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与妈妈合照曝光,网友:母女俩颜值好高

除此之外,她也有在6月7日的时候再次更新微博,主要是为了庆祝端午,也是为了祝愿考生,能够在高考当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因为,她配文写了4个字考试高“粽”,可以说是一语双关了。而在这条微博中,她发了三张照片,其中有两张,都能够看到李思思的容貌。其中一张照片中,她穿着蓝色的T恤戴着渔夫帽,因为拍了侧脸,所以会让我们感觉五官特别精致,而她的鼻梁也是超级立体,比起游泳的那张照片来说,这张要更清晰一些。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与妈妈合照曝光,网友:母女俩颜值好高

只是很多人表示,看惯了李思思主持节目的样子之后,偶尔看到她日常的照片,还真有一种认不出来的感觉呢。也有网友觉得,这样的李思思和那些网红都能堪比,因为颜值真的很高,也非常的注重装扮。那是由于她戴了一个较为复杂并夸张的耳钉,还戴了一个银色大珍珠的戒指,可能平时就比较喜欢这种风格吧。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与妈妈合照曝光,网友:母女俩颜值好高

而另外一张照片当中,她是和妈妈拍了合照,这也是李思思罕见在微博晒出与妈妈的合照,不少网友都惊呆了,李思思的妈妈真的好年轻,两个人坐在一起简直好像是姐妹,李思思妈妈现在的颜值也很高,可以想象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个大美女啊。不少网友感慨,这对母女颜值太高了。这张照片中,李思思戴了一副黑色的墨镜,将大大的眼睛给遮住了。可能是因为向阳,拍出来的照片有一点曝光的感觉。不过,她的皮肤白皙细嫩,一点都不像这个年龄段的女人应该有的状态,也被网友称呼为女神。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与妈妈合照曝光,网友:母女俩颜值好高

说到以前央视主持人,可能我们最关注的一些就是董卿还有周涛了,不过随着时间的逝去,这两位女主持人都已经离开了春晚的舞台,有了新的事业开始,所以我们也会把注意力转移在李思思这样的年轻主持人身上。虽然她年龄不是很小,但比起那两位女主持人来说,资质还是较浅的,也希望她在以后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