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洋乔欣逛超市照片曝光

自从杨洋和乔欣传出绯闻后,这个瓜是越来越大了,不停有网友扒出俩人疑似恋爱的证据,前几天又有杨洋乔欣逛超市照片曝光,虽然只有背影,为什么就断定是这俩人呢?因为杨洋和乔欣都有一样的衣服鞋子!

早前就有网友发现,两人经常会在微博上互相关注点赞,虽然这些都不能真切的表达什么,但是同一时间又被网友扒出两人共游伦敦过情人节,杨洋送给乔欣一个一百万的包包,可谓是一掷千金。

杨洋乔欣真的在一起了吗?逛超市照片曝光 恋情石锤了?

吃瓜群众纷纷期待,更有一些粉丝已经大方的送上祝福,一个是有责任有承担的阳光少年,一个未经世事的纯情少女,两个人站在一起,也是配的众人一脸狗粮。就在这件事争论不下扑朔迷离的时候,昨日,又被媒体拍到疑似两人一同挽手逛超市的画面,头条很快就被这件事给刷屏了,虽然照片只是两人的背影,并未露脸,但那也难不住万能的网友。

杨洋乔欣真的在一起了吗?逛超市照片曝光 恋情石锤了?

杨洋乔欣真的在一起了吗?逛超市照片曝光 恋情石锤了?

在拍到两人一同挽手逛超市的同一时间,有一些网友质疑,说只是一张背影照,根本不足以说明什么。于是万能的网友很快又扒出两人一同逛超市穿的衣服,都是之前他们穿过并且被拍到过的,并且很快便配上了图,就连图片中男子所穿黑色的棉衣,白色的运动鞋以及黑色的渔夫帽,杨洋竟然都有同款,统统都在他的微博小号里扒了出来。

杨洋乔欣真的在一起了吗?逛超市照片曝光 恋情石锤了?

可以从乔欣之前的机场图中看到,乔欣身穿以上逛超市中穿的米黄色的羊毛羔外套就是同一件,巧笑倩兮的站在机场,乖巧甜美的如同邻家小妹妹,这下,有图有真相,大大的增加了两人挽手逛超市的真实性,被质疑过的网友也不再好说什么,而是起了一阵扒扒风,网友们越扒越来劲,连两个人的微博小号,互相关注互相点赞的细节。

杨洋乔欣恋情是真的吗

随着杨洋和乔欣挽着胳膊逛超市的照片被曝光后,粉丝们可不安分了,不仅把两个人的同款衣服都翻出来做比较,还找到了WB小号,看他们互动秀恩爱。特别是乔欣的WB小号,更是将恋爱后那种小女人的感觉展现的淋漓尽致,上面说的每字每句都会让人鸡皮疙瘩掉满地。

杨洋乔欣真的在一起了吗?逛超市照片曝光 恋情石锤了?

有些调皮的粉丝还艾特杨洋的经纪人贾士凯,要问出事情的真假。不过这种事情经纪人当然是守口如瓶的,他和两个当事人一样,并没有将此事实锤。

这反倒让粉丝们更加确信了事实的真相,觉得他们肯定是在一起的,否则个人或者工作室的早出来辟谣了。之所以现在没有表态,也许也在等一个特殊的日子罢了。

不过现在小编说的这些,也只是猜测而已,具体杨洋和乔欣关系是怎样的,恐怕也这能等待双方的消息了,希望结果是好的,毕竟俊男美女的结合,还是让人感觉很养眼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