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孝全已结婚当爸

最近台湾国民男神张孝全宣布当爸爸了,而自己的孩子也已经半岁多了,很多人还是表示非常的高兴。男神的当爸之路跟一般人一样,偶尔晚上会被小孩哭声吵醒,难免睡眠不足,而杂志爆出张孝全老婆近照,可见她外型相当朴素,2016年曾被拍进出张孝全住所,如今已成为收服国民天菜的张太太。

张孝全已结婚当爸怎么回事?张孝全老婆是谁照片资料介绍

此前张孝全的经纪人曹瑀容被问及张孝全当爸一事,表示从她的眼光看来,张孝全现在很努力要当好老公好爸爸,而张孝全一直是在改变的人,现在人生阅历变多了,结婚有了小孩之后,“他变得很开心。”至于何时宴客,曹瑀容说这就让张孝全夫妻留给自己空间,因为张孝全本来就不太会把自己私下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回顾张孝全的经历,2018年二人低调登记结婚,然后很快怀上孩子。12月孩子出生,是个特别白壮的漂亮男孩。对于结婚生子的爆料,张孝全开心坦承。他的经纪人表示:“是开心的好事,只是他的个性一向不太会主动公开谈论自己的私事,所以就顺其自然。”

张孝全已结婚当爸怎么回事?张孝全老婆是谁照片资料介绍

张孝全老婆是谁

张孝全方面表示是朋友,没有曝光身份。有媒体PO出张孝全的神秘妻子照片,可见她外型秀丽,有一双白皙美腿,过去她被拍替张孝全遛狗,经纪人表示,该名女子只是朋友,因为有时工作忙碌,会需要人帮忙照顾狗,否认是他的新欢。不过其实这位帮他遛狗的女生,就是正牌张孝全太太。张孝全老婆不是一般人,十几年前也就是在他们20多岁时,就已经在一起过,只是后来分手了。

外型帅气的张孝全过去绯闻女友众多,圈内包括潘慧如、徐怀钰、杨丞琳,他曾和“大同千金”Krystal交往七年,2013年恢复单身,不久他和合拍电影《青田街一号》的大陆女星万茜假戏真做,女方还被拍到握有男方家钥匙,但恋情不到一年告吹。

张孝全已结婚当爸怎么回事?张孝全老婆是谁照片资料介绍

张孝全,1983年12月28日出生于台湾省,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台北县私立复兴高级商工职业学校美工科。2011年,获得“第4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的提名。2012年,凭借电影《女朋友·男朋友》 获得“第14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13年,主演爱情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2014年,在剧情电影《念念》中饰演男主角阿翔。2015年,主演爱情喜剧电影《合约男女。2016年,在悬疑动作电影《冲天火》中饰演家家。2017年,其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指甲刀人魔》、犯罪电影《巨额来电》相继上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