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乔欣家豪宅曝光首付一个亿

乔欣和杨洋恋情疑似曝光,刚开始有人觉得乔欣是18线配不上男方,但是很快剧情反转,乔欣被扒出是个妥妥的白富美!很多吃瓜网友都说乔欣到底看上杨洋什么了,没想到她家居然这么有钱,网友表示如果俩人真要结婚的话,该是女方家人不会同意吧?

乔欣家豪宅曝光首付一个亿!富二代乔欣家里到底干什么的?

此前乔欣出演《欢乐颂》,乖巧懂事的“关关”一角让她迅速被观众所熟知。近日,关于乔欣和杨洋的绯闻满天飞,在网上掀起了一股讨论狂潮。尽管双方经纪人均对此事表示否认,但杨洋、乔欣本人却无所回应,不免引起大众的猜测和臆想。随着该事件的进一步发酵,乔欣也从娱乐圈的“小透明”变得备受关注起来,媒体不仅拍到了两人疑似一同逛街的照片,还扒出了乔欣的豪宅。

乔欣家豪宅曝光首付一个亿!富二代乔欣家里到底干什么的?

据称,乔欣是个妥妥的白富美,家里超级富有,家住上海,拥有一座独立的欧美式的大别墅,门前一大块草坪,室内还配有影像室和旋转楼梯,20万一平,光首付就一个亿,真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啊。乔欣曾在大学时期就被爆出开着豪车上学,刚出道不久就背着一些名牌包包,在网上搜索有关乔欣的新闻,也大多是称其家境优越的新闻。至于乔欣真如网上所言是个富二代吗?至今还不知,乔欣本人也没有承认过。网上流传最广的一个版本是称乔欣的父母是商人,管理着家族企业,生活富足,完全不用为钱发愁,长姐和小弟都在国外上学,家中只有乔欣陪伴在父母身边,所以她在家中可谓是受到万千宠爱。乔欣爸曾表示如果自己女儿缺钱花,自己会负责养她到老,可以说,乔欣从小就生活在温暖的大家庭中,根本不用担心无戏可拍后陷入缺钱的窘境。

乔欣家豪宅曝光首付一个亿!富二代乔欣家里到底干什么的?

还有吃瓜网友扒出了乔欣姐姐的ins,从姐姐的ins看来,是妥妥的白富美啊!不仅家里有游泳池,还有电梯!

乔欣家豪宅曝光首付一个亿!富二代乔欣家里到底干什么的?

从乔欣的采访也看得出来,乔欣的言语中无不透露出贵族小姐的气质,她的眼界也比一般人高,也很有野心,希望自己能在娱乐圈大红大紫,她还表示如果有一天自己无戏可拍后便会隐退娱乐圈,相夫教子,随时有种“想不当明星就不当明星”的洒脱的感觉。此外乔欣也曾在网上晒过居住环境,虽然只是一角,但也不难知道乔欣的家境非常好。在她晒出团圆饭也可以看出来,乔欣家的年夜饭尽是些山珍海味,连装菜盘都大有讲究,非一般人可以买得起的。

见到乔欣家的豪宅后,吃瓜群众惊呼,只知道她家有钱,没想到这么有钱!

乔欣家里到底干什么的

乔欣的爸爸是做什么的呢?这应该是粉丝们关心的一个问题吧。乔欣是个哈尔滨女孩,有网友说乔欣家庭背景非常强大,是富二代。但是乔欣从来没有公布过。乔欣到底是来自什么样的家庭呢!记得乔欣曾表示走上演艺之路算是意外,因为从小她心中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老师,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教给学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乔欣对于梦想有了改变,不愿意去当一名园丁就此一生, 所以喜欢上了当明星拍戏,高考后就直接报考了中戏开始了演艺之路。

不过乔欣的爸爸是十分爱她的,她说“我爸妈教我的是:干什么要成什么,养什么要活什么”。而且乔欣上大学的时候,也动过去整容的念头,但是她爸爸坚决反对,做父母的总是认为自己的孩子是最漂亮的。“他说整容简直是对他基因的否定。我爸觉得我简直美呆了,超美。所有的一线女演员都不如我好看。”有这样的爸爸乔欣也真的是很幸福。

乔欣在《欢乐颂》中饰演的是一名乖乖女,她的家庭比较平凡性格也是唯唯诺诺的,一生看似没有什么波澜,但是现实生活中的乔欣却完全相反。真正的乔欣家庭情况就像是《欢乐颂》中的曲筱绡,这么一说可能大家都非常好奇乔欣家里到底干什么的了吧。早在之前就有消息称乔欣是富二代,在她微博中晒出的照片也能够看出来,乔欣家中的坏境确实不错,生活应该挺殷实的。

乔欣家豪宅曝光首付一个亿!富二代乔欣家里到底干什么的?

乔欣刚刚出道资源就不错,不仅有很多剧拍,而且能够和刘涛、蒋欣这样的老戏骨搭戏,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这已经是非常高的起点了。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乔欣家里帮助才让她在娱乐圈中有这么好的发展,其实并不是的,乔欣的家庭情况确实不错,她的爸爸妈妈都是做生意的,而且还有自己的公司,乔欣从小就生活在一个不缺钱的环境中,但是她的特殊经历却让她身上完全没有富家子弟的习气。

乔欣很小的时候就自己住校了,或许是因为她爸爸妈妈的工作比较忙顾不上照顾乔欣,所以乔欣一直都非常独立,在学校不仅能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学习成绩也很不错。虽然爸爸妈妈没有陪伴在自己的身边,但是乔欣一点也没有抱怨,她完全能够理解爸爸妈妈的苦衷,也喜欢学着照顾自己,这样的乔欣虽然是个富家千金,可是却一点也不娇气,反而比一些普通人家的孩子要更加独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