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李亚鹏新女友身价据说不菲 和王菲长得也有几分相似

李亚鹏自从和王菲离婚以后,一直都是单身一人,而且李亚鹏也曾经说过,要等女儿李嫣长大,自己才会考虑再婚的事情。 对此李亚鹏也没有食言,李嫣长大了,最近李亚鹏更是屡次被曝出和新恋情的事情。这不,近日就有网友偶遇李亚鹏和短发女子在公园约会散步,手牵着手,看起来非常的甜蜜。而且也有不少网友指出,短发女子和王菲长得十分的相似,看样子李亚鹏并没有彻底忘了王菲啊。

李亚鹏新女友身价背景惊人!她和王菲长得也有几分相似

从网友拍摄的照片来看,李亚鹏和短发女子关系异常亲密,手牵着手还有说有笑,一看关系就不一般。 估计就是媒体曝光的李亚鹏的新女友。不然的话,凭借李亚鹏在圈内的知名度,不可能这么大摇大摆的和别人手拉手闲逛。 如今看到李亚鹏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不少网友都纷纷送上祝福,希望李亚鹏能够早日结婚,不过对于这一点,网友此前已经给出了答案。前段时间就有网友爆料,李亚鹏和一神秘女子现身售楼处,如今看来这是在准备婚房为结婚做准备啊。 对于这次李亚鹏的新女友,不少网友都对其身份都比较好奇,不过,根据知情人士爆料,这位女子身家不菲,据说是一个女强人企业家。而且生意更是开拓到了海外,而李亚鹏和其早就认识了。 而且这位女子因为常年忙着生意,就把自己的婚姻大事给耽搁了,一直遇到李亚鹏才考虑结婚的事情。希望两人能够早日结婚吧,一直幸福下去,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那你觉得两人般配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