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邓伦米饭掉了这是怎么回事?

近期邓伦代言的一款产品推出了宣传海报,不少眼尖的粉丝发现,本应在邓伦拿着的勺里面的饭掉了下来,还有一些ps大神还给他p上去了,厉害了!图二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也有一些网友调侃秒内捡起来还能吃。不过海报做成这样,美工怕是要扣掉鸡腿了。有网友爆出一张邓伦的广告海报,该海报上,邓伦拿着一勺子饭,准备吃,但饭却飘移了?哈哈哈,网友: 邓伦那么爱吃米饭,请把饭还给邓伦。

邓伦米饭掉了这是什么梗?不要在意细节,邓伦帅才是重点!

网上曝光的邓伦代言海报,本来应该是帅气的偶像,却因为米饭不翼而飞,网友给笑喷了。照片中的邓伦穿着白衬衣系着卡其色的围裙,手里拿着一个勺子,面前是一碗米饭,整个造型简直就是个居家好男人的代表!就是邓伦拿的勺子里面本应该有米饭,然而米饭却自己飘在了空中。甚至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飘起来的米饭看形状是下面那碗饭里抠出来的,跟碗顶的一毛一样!这美工也太粗心了。

也有一些粉丝表示,不要在意细节,这都不重要,邓伦帅才是重点。但是飘走的米饭,整张海报看起来似乎有些沙雕啊,邓伦的帅气也给带偏了。不过邓伦本身也有搞笑艺人的潜质了,近期在密室大逃脱节目中也是能引起观众爆笑。

邓伦的海报给他增加一些搞怪的气息,邓伦在近期热播的综艺密室大逃脱也是搞笑担当了,还有不少粉丝调侃,邓伦不当演员,可以去说相声了。邓伦和杨幂在节目中互动也非常多,杨幂因在节目中“深情凝视”邓伦,遭到网友吐槽,不过杨幂回应是非常坦荡荡的,说没必要琢磨有的没的。

邓伦上戏毕业,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进入演艺圈,之后主演多种类型电视剧,各种奖项也是屡获,可以说是非常厉害的,有颜又有演技的年轻偶像,而且还经常上综艺节目,2019年3月,他被评选为LikeTCCAsia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第12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