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有你》总决赛,在众人期待之下九人团最终成团出道,由李汶翰、李振宁、姚明明、管栎、嘉弈、胡春杨、夏瀚宇、陈宥维、何昶希组成了UNINE男团,四个月的训练终于有了结果,他们也终于站上了自己梦想的舞台,虽然在《青春有你》这个节目中他们已经顺利毕业,但是也是他们梦想真正的开始。

《青春有你》九人成团,连淮伟更新微博,看到网友评论:值了

《青春有你》九人成团,连淮伟更新微博,看到网友评论:值了

有人欢喜有人忧,对于任何一场比赛都是这样的,一直被看好的连淮伟止步前九,排名第十,这样的名次真的是挺打击人的,因为距离出道真的就差一点点,相信大家在生活中也遇到过这样的时刻,但是就算没有正式出道,他们的努力还是被大家看在眼里的,通过这档节目也有了更多的人关注他们。

《青春有你》九人成团,连淮伟更新微博,看到网友评论:值了

总决赛之后连淮伟发了一条微博“没关系的,以后的路我们一起走咯,我还在等我的照片”。语调很轻松,明明最应该伤心的人是他,但是他却反过来安慰粉丝们,真的很暖心,或许对于练习生之外的人来讲并不稀罕这九个出道位,但是对于每一个怀揣梦想的练习生来讲,出道是多么近又遥远的事情啊,他们真的很稀罕这九个名次。

连淮伟的粉丝们都在评论区安慰连淮伟,对于连淮伟来讲,他最大的收获应该就是以后不用再为了找免费的训练室坐四个小时的公交,不会再为了省钱一天只吃一顿泡面,不会在为了生活去伴舞挣钱,以后会有更多的人认识他,运气好一点的话,还能签一个好一点的公司,继续自己的音乐梦,这也值了!

换个角度来讲,或许没有成团也是一件好事,毕竟成团之后受到的限制就多了,现在这样他还能好好的做自己的音乐,相信他会遇到一个伯乐,未来可期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