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近日,有网友在脉脉上曝出京东内部邮件,邮件称京东以后将淘汰三类人,甚至包括因身体原因和家庭原因不能拼的老员工,引起了网友热议。

具体来说,邮件截图显示,京东以后将淘汰三类人,一是不能拼搏的人(无论新老,无论理由,包括因身体和家庭原因不能拼或拼不动的人);二是不能干的人,也就是绩效差的人;三是性价比低的人,让更年轻成本更低的人上。

邮件显示,这三类人都要淘汰掉或者协商解决掉。

对此京东官方在脉脉回应:脱离邮件上下文的语境和具体案例去解读信息很容易产生片面解读。

京东回应淘汰员工

此外京东还列举了一些员工福利政策,比如五年以上老员工其家属重大疾病公司会全额承担医疗费用,比如一线员工子女来工作地过年的费用,比如员工子女教育问题。

京东表示,营造一个靠公平的勤劳付出而不是以各种借口混日子的环境,才是对大多数努力工作的员工负责。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