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陈志朋回应小虎队约饭 苏有朋评论区回应引期待

小虎队作为在内地甚至亚洲广受欢迎的偶像组合,由吴奇隆、陈志朋和苏有朋三人组成,曾经创下20多场演唱会的纪录。他们的代表作品《爱》、《蝴蝶飞呀》以及《青苹果乐园》等等多首经典现在还是KTV的常胜将军。在经历了多次暂时解散后,最终与1997年吴奇隆服兵役后分道扬镳,三人也在不同领域进行发展,获得了不小的成绩。

陈志朋回应小虎队约饭说了啥?苏有朋评论区回应引期待

近日,苏有朋又在某综艺节目上提出约陈志朋和吴奇隆一起吃饭的话题后,迅速引起大家的激烈讨论,这也是继2010年三人在央视春晚后,极有可能的再一次聚首。之后在家陪老婆刘诗诗待产的吴奇隆回应了苏有朋的邀约,不仅称赞苏有朋非常努力,还暗示两人的感情一直没有变过,而最终还答应出席饭聚,让广大网友期待不已。

陈志朋回应小虎队约饭说了啥?苏有朋评论区回应引期待

陈志朋回应小虎队约饭说了啥?苏有朋评论区回应引期待

吴奇隆在微博也艾特了陈志朋,对方上线后也回应了此事,继吴奇隆后,陈志朋10字回应苏有朋约饭,配图引网友泪奔,苏有朋评论区回应引期待。陈志朋说到:别光说不练,赶紧约起来。看来陈志朋也是非常期待多年后3人的再一次相聚了,还催促苏有朋赶紧安排。而他在文字后的配图上演了回忆杀,引网友泪奔。三只小老虎不仅代表了小虎队3位成员,更是作为网友的回忆,苏有朋在陈志朋的微博评论区的回应引期待。他附上了比心的手势,看来这一次苏有朋可不是光说说那么简单,网友表示可能很快就能看到3人在一起的画面了。

陈志朋回应小虎队约饭说了啥?苏有朋评论区回应引期待

现在苏有朋不仅是演员、综艺导师还是著名导演,全方位发展让人侧目;吴奇隆现在也鲜少出演影视作品,但是有众多公司的他投资眼光很是不错;陈志朋的道路则稍微艰辛些,现在只能以奇装异服吸引众人眼光了,让人感叹同队不同命啊。读者朋友们,你听过小虎队的歌吗?觉得最喜欢哪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