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如果可以这样爱结局是什么 这部电视剧是小说改编的吗

佟大为和刘诗诗主演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定档了,很多人都很期待这部电视剧,因为刘诗诗和佟大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带着新作品和大家见面了,两个人都是很优秀,演技也很出色的演员,观众们很好奇他们俩的第一次合作能够碰撞出什么火花。除了演员,大家对剧情也很好奇,《如果可以这样爱》结局是什么呢?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刘诗诗和佟大为在剧中饰演的人物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如果可以这样爱》其实是一部比较虐心的电视剧,在剧中白考儿、耿墨池和祁树礼三个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发展让观众们看的十分揪心,他们的结局也不是很圆满,因为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在原著中他们就经历了很多磨难和挫折。

据悉,在原著的结局中祁树礼得了肝癌,在死之前他将心脏移植给了耿墨池,救活了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耿墨池。女主角白考儿怀了祁树礼的孩子,但是耿墨池并不介意,因为祁树礼救了他的命,所以最后白考儿和耿墨池如愿走到了一起。除了白考儿和耿墨池走到了一起,其他人的结局就没有那么好了,安妮更是因为杀死了陈锦森这件事自己选择了自杀赎罪。

这部电视剧的男主角是耿墨池,由佟大为饰演,女主角是白考儿,由刘诗诗扮演。原本白考儿和耿墨池都各自有家庭,但是耿墨池的老婆和白考儿的丈夫婚内出轨在一起了,两个人知道这样的感情不会被人认可,于是他俩开着车冲进了湖里,就这样自杀了,白考儿和耿墨池作为家属在殡仪馆进行了他们人生中的初次见面。

后来两个人因为这件事渐渐有了联系,在相处的过程中两个人逐渐产生了感情,在白考儿和耿墨池感情升温准备在一起的时候,白考儿亡夫的哥哥祁树礼从国外回来了,他还喜欢上了白考儿,三个人由此展开了一段十分虐心但又很狗血的感情漩涡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