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赵立新注销微博

8日,赵立新注销微博引起很多网友关注,前几天赵立新在微博发表不当言论的事情相信大家都知道了,随后赵立新因为其言论遭到官方媒体点名批评,如今连工作室和他个人的微博都注销了,来看看!

4月6日,赵立新的微博@ 演员赵立新已被注销,其工作室微博@ 向新力Studio在深夜清空所有内容。此前,赵立新因不当言论曾发文致歉。

日前,赵立新发文质疑日本曾对我国的侵略事件中对于没有火烧故宫,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反驳,很多人抨击他大放厥词对中国历史评头论足,更多不是少网友请求直接封杀他,而他更是在下方和众多网友讨论否定历史,这一次是亲自把自己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这一事件被迅速的被发酵放大,得到全国众多网友的关注,这甚至还惊动了@ 紫光阁、@ 共青团中央、@ 中国反邪教,称其“观点太天真”、“对本国以往历史,应该略有所知”。赵立新的立场再也坚持不住舆论的压力。

4月3日凌晨,赵立新发文致歉,称自己是工作中遇到相关剧本,一时感慨而发,并非是对于国家历史的质疑和不尊重,更是在文中申明自己的爱国之心对于侵略者的痛恨,对于保卫祖国的逝者的心痛和惋惜!

据了解,赵立新,1968年出生于河南郑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俄罗斯全苏国立电影大学,曾担任瑞典国家话剧院导演、演员,国籍为瑞典,目前在中国内地发展。因集演员、导演和编剧于一身,加上精通四国语言,被圈内誉为“全能型人才”,“演员中的学霸”。

赵立新为什么注销微博

赵立新因为发表不当言论受到很多网友抵制,随后事情越闹越大,所以注销微博。

4月6日,有网友发现赵立新本人微博、工作室微博向心力Studio均已注销,疑似因为此前的不当言论受到影响。

4月2日,赵立新曾在微博就故宫文物问题向网友发问,很多网友都觉得赵立新这话很有问题,引起巨大争议。有网友提醒赵立新不要乱说话,好不容易凭借《声临其境》火了,别又因为言论毁了前途。

可赵立新不听,继续花式作死,有网友回答他的问题,赵立新回复:“投降前还这么想吗”?事情发酵后,赵立新删了这条微博,并转发了一篇文章,并写下“谢谢”二字。

赵立新的言乱彻底惹怒了网友,紫光阁也针对此事发声,反驳了赵立新的观点,希望各国国民不要随意曲解中国历史。据悉,赵立新原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后来加入了瑞典籍。

4月3日凌晨,赵立新在微博发文道歉,文中强调“我骨子里流的是中国人的血,对践踏人民底线的行为零容忍”,文末,赵立新表示用自己的言行来证明今日的道歉与声明是真挚的。

如今赵立新又注销了微博账号, 应该也是受到洗白言论的影响,不过,不知道这背后是赵立新自主退出微博,还是被批评后,直接被封杀。

如果赵立新真的被封杀,那么尚未上映的《南烟斋笔录》和《749局》也会受到一定影响,之前《情圣2》就曾因吴秀波的小三门推迟了上映时间。赵立新一事也给演艺圈所有人敲响了警钟,不管是演员,还是歌手,应该专注于自己的本业,作为公众人物,对以往历史应该有所了解,在敏感话题上更应该谨言慎行,三思而后行,这样才是作为公众人物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