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靓颖海豚音乱入杨千嬅演唱会 两人还隔江打招呼,各显精彩

3月31日晚,张靓颖和杨千嬅均在广州召开演唱会,两人演唱会场地仅一江之隔,杨千嬅演唱会的观众表示自己可以听到张靓颖的海豚音,张靓颖还在现场隔江向杨千嬅打招呼,乱入杨千嬅演唱会。

张靓颖杨千嬅隔江开演唱会

张靓颖海豚音乱入杨千嬅演唱会 两人还隔江打招呼,各显精彩

张靓颖隔江向杨千嬅打招呼

昨晚广州可谓群星荟萃,周伯豪,刘惜君,张靓颖和杨千嬅等人都在广州召开演唱会。还有网友绘制了几人演唱会地址,其中张靓颖和杨千嬅的演唱会仅隔了一天江,有观众表示张靓颖唱海豚音的时候,都听不清杨千嬅的歌声了。张靓颖还隔江向千嬅姐打了招呼,这波操作也是难得一见,相当可爱了。

张靓颖海豚音乱入杨千嬅演唱会 两人还隔江打招呼,各显精彩

谁的声音更大?

很多网友认为是我们的海豚音张靓颖大一些了,毕竟海豚音一起来,我全身的鸡皮疙瘩都会起来。我们的张靓颖也是十分幽默、有趣,在她的演唱会上,隔江对杨千嬅打招呼,十分有趣。历年来,我们的明星都喜欢在广州塔或附近开演唱会,所以广州也是个追星地点啦。还是蛮羡慕在江上划水的,可以听两场演唱会,“左耳杨千嬅,右耳张靓颖”,想想都觉得很刺激!

本文来源:【放逐自我6666】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