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都挺好大结局揭晓 苏母死因竟是抑郁自杀 苏大强苏明成苏明玉结局是什么

《都挺好》最近的剧情已经进入到了高潮部分,逐渐开始掀开苏家埋藏的各种秘密。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们从开播就在祈(ju)求(jue)的“大团圆”结局似乎也开始提上了日程。

都挺好大结局揭晓 苏母死因竟是抑郁自杀 苏大强苏明成苏明玉结局是什么

前两天苏明成的扮演者郭京飞接受采访的时候,剧透了一些关于大结局的事情:苏母之所以这么强势,跟爱作妖的苏大强脱不了干系,苏母要是不强势,苏大强怕是要上天。而明玉也会放下对母亲的怨恨,和苏家达成和解,选择原谅苏明成,附带着也会原谅苏母,苏母最终也会洗白。

苏家人物结局

苏明哲返美:大嫂吴非通过苏明玉被打这件事情看清了苏家人的真面目,她想赶快逃离这个是非之地,于是就带着孩子匆匆忙忙的回了美国。苏明哲在中国和美国之间来回跑也不是长远之计,最后只好回到美国工作。他虽然担心苏父的生活,看上去还是很有孝心,但实在是无能为力,除了给他生活费其他毫无办法。

都挺好大结局揭晓 苏母死因竟是抑郁自杀 苏大强苏明成苏明玉结局是什么

苏明成最后失联:他在苏明玉被打的事件上也受到了一定的刺激,从监狱出来之后,他瞒着妻子朱丽投资,然而却投资失败,血本无归,朱丽也算看清了他的真面目,实在是被苏家的人累到无语,最终跟他离了婚,苏明成开始自暴自弃。我认为他是被苏明玉彻底打败了,在他内心深处苏明玉太强大了,他根本就不是她的对手,虽说他内心不服气,但却又很无奈,最后全家人都联系不到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