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子韬回应胖了这是什么梗

黄子韬在3月21日发微博回应胖了传闻,表示对不起确实胖了20斤,强调两遍在减了。黄子韬3月20日出现在机场准备去工作,网友拍到黄子韬近照,发现黄子韬胖了不少。21日,黄子韬发文回应此事,称:“过的太不好,导致胖了20斤,已经在减了还是被发现了,哎”,随后又编辑成“对不起我是胖了20斤,在减了在减了”。

黄子韬回应胖了怎么回事?黄子韬胖了是真的吗为什么胖了?

黄子韬回应发福怎么回事

黄子韬回应发福传闻,还不忘宣传新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和最新原创单曲《好不好》。黄子韬《好不好》将在3月28日发布,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中的片尾曲。

黄子韬回应胖了怎么回事?黄子韬胖了是真的吗为什么胖了?

黄子韬3月20日现身北京机场前往青岛,叠穿嘻哈服潮爆机场,被质疑胖了,引起粉丝热议。有粉丝评论wuli韬韬竟然胖了20斤,哈哈哈!想胖就胖想瘦就瘦的体质我也想拥有了!黄子韬本来就瘦,胖点没问题。

黄子韬回应胖了怎么回事?黄子韬胖了是真的吗为什么胖了?

实际上黄子韬都一直在休假中,胖了说明黄子韬度假期间过的非常舒适。黄子韬主演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将在3月25日开播,剧中饰演一个在娱乐圈大红的歌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