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3月21日,“黄子韬胖了”的话题登上热搜,这是怎么回事?明星一向很注意控制体重,黄子韬这么放飞自我也是少见了。3月21日,黄子韬发微博回应此事,“对不起我是胖了20斤,在减了在减了。”近期黄子韬度假结束,刚刚回来,胖了也正常。不过明星们都是胖着玩的,想瘦回去分分钟的事。

黄子韬胖了多少斤照片曝光 	黄子韬回应胖了说了什么?

近日,许久未露面的黄子韬终于出现了,有网友晒出了黄子韬在机场的照片。照片中,黄子韬剪了寸头,身穿黑色白点卫衣,搭配浅蓝色的外套,牛仔裤搭配一双卡其色的马丁靴,戴着墨镜和口罩,大步流星还是那么有气场,依旧很帅气。

许久不见,黄子韬胖了不少啊,不论是哪个角度的照片,都能看出黄子韬发福了,胖了一圈,整个人比以前壮多了。

黄子韬胖了后竟然还撞脸了王思聪。不少粉丝表示,黄子韬只是没有休息好,有些水肿,也有粉丝透露,黄子韬最近在健身,所以看起来会壮一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