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秦氏让人盯紧澄园,总觉得盛明兰时日无多了。盛明兰虚弱极了,还让盛紘和盛长柏告假不要上朝了。盛明兰这次看明白了,官家和太后不在乎真相,只是一心针对顾廷烨罢了。横竖秋后才流放,再好好盘算吧。小秦氏让向妈妈请盛明兰过去,说是有事情商议,蓉姐儿不肯给她面子,盛紘也让她滚。盛明兰索性把话和向妈妈说明白,向妈妈却出言威胁,气得盛明兰咳嗽不止。盛明兰让小桃带人把澄园围住,不是自家人不许进出,盛长柏和盛紘二人则丢东西把向妈妈赶了出去。

知否最新剧情曼娘终于死了 小秦氏发疯烧死自己 知否各人物结局揭晓(5)

小秦氏欺人太甚惹怒明兰

边疆急报进京,赵宗全只得召人商议,赵策英称顾廷烨愿意戴罪立功领兵出征,可赵宗全没有搭理。赵策英再次出声,可如何都抵不过赵宗全那颗猜忌的心。朝堂上,沈从兴也请求暂将顾廷烨赦免出征去,却被赵宗全一番怒斥。王舅父反而跳出来称愿暂不追究顾廷烨之罪,加上几位将军以官职担保,沈从兴也建议贬顾廷烨为白丁,入伍为卒,赵宗全只得答应,却怎么都不是心甘情愿的。顾廷烨随兵出征,盛明兰与蓉姐儿忙出城相送,石头也哭得泣不成声。向妈妈不解为何太后让王家促成顾廷烨随军出行,小秦氏看得明白,顾廷烨在京城他们不好出手,可顾廷烨一旦到了兵戈之地出了什么事情,谁也便是说不出异议了。

而赵宗全听闻精锐损失殆尽,在朝堂上晕了过去。张氏忍不住向盛明兰道出实情,说是顾廷烨那一队无人回来,盛明兰险些喘不上气来。顾廷炜听说了消息连忙赶回家问小秦氏,小秦氏却沉浸在喜悦当中。顾廷炜却不愿意要这爵位,还说一旦顾廷烨真的出了事,他就会请封团哥儿为宁远侯,小秦氏大怒。盛明兰熟睡着,宫中突然来人宣懿旨,说皇后让盛明兰随他们进宫。盛明兰瞧着太监眼生顿时心生疑惑,他们是大内来的不错,但想必不是皇后身边的。盛明兰索性抗旨不进宫,更是让人抓了那人,让人到朝廷官眷家中送信,说有人假传圣旨意图挟持官眷。而这时,外头传来了些动静,盛明兰让人把油烧开做了一番布局。城里官兵大肆劫掠,混乱不堪,魏行首赎身后与杜秀才慌忙上了马车。盛紘和盛长柏看状况不对连忙回府,让人看守住大门。盛老太太十分担心盛明兰,好在顾廷烨把人手都留给了她,想必没有大事。

知否最新剧情曼娘终于死了 小秦氏发疯烧死自己 知否各人物结局揭晓(5)

明兰识破骗局,安排防守稳定人心

官家病危,有人趁乱起兵,张氏在院里拿着剑,颇有英国公独女英姿。向妈妈偷偷放了一群人进府,又把那些人引去了澄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