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秦氏是所有反派里面最狠毒的,为了儿子继承侯爵的位置,筹谋了二十几年,一直戴着面具过活。小秦氏不仅从小将顾廷烨捧杀,还将顾大郎害死,甚至连顾老爷都可能使小秦氏下毒杀死的呢!小秦氏口口声声,做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儿子顾廷炜。正因为此,小秦氏的下场最可怜。

知否最新剧情曼娘终于死了 小秦氏发疯烧死自己 知否各人物结局揭晓(3)

小秦氏最后反扑想要扳倒顾廷烨,所以联合小秦氏,白大郎,曼娘,王氏等人要状告顾廷烨。但是,其实一切都师官家与顾廷烨要扳倒太后的计策,最终小秦氏无法直视自己输了的结局。之前口口声声地说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可最后,小秦氏竟然要将自己的儿子扔到枯井里去。就连向嬷嬷的劝诫也无用。这虽是枯井,扔下去也是了不得的事情呀!这样的结局算是最恐怖的报应了,就是无辜的三郎被母亲给坑了

知否最新剧情曼娘终于死了 小秦氏发疯烧死自己 知否各人物结局揭晓(3)

知否最新剧情曼娘终于死了 小秦氏发疯烧死自己 知否各人物结局揭晓(3)

最终大结局坏人们都受到了惩罚,顾廷烨再次立功,重新成为了皇帝身边的重臣,而明兰她为爱而战,收获了幸福,结局非常的圆满,大家满意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