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宋北斗司》德妙是一大反派担当,结局挺惨的,被火焚烧而死。德妙是元元子的徒弟,精通幻术,用此术招摇撞骗,欺骗百姓,竟然博得了仙姑名号。

德妙被北斗司逮捕之后为斗姆尊上所救,成为尊上手中的棋子。与柳随风一战中,德妙中了暴雨梨花针之毒,这种毒与蛊毒融合,让德妙的身体产生了变异。

大宋北斗司德妙结局是什么?大宋北斗司德妙最后是怎么死的

因毒毁了容貌,成了浑身带毒的怪物,谁碰谁死。更令人头疼的一点是,在两种剧毒的作用下,德妙竟然成了铜皮铁骨,刀枪不入。好在强悍的德妙还有bug,怕火的她最后被烧死了。

德妙虽然是招人厌恶的坏人,也有让人可怜的地方。斗姆尊上各种利用她,把她当成自己的复仇利剑,四处作恶。

大宋北斗司德妙结局是什么?大宋北斗司德妙最后是怎么死的

德妙就不应该听信斗姆尊上的谗言。斗姆把她耍的团团转,德妙有此结局,大半原因都是斗姆尊上害的。德妙年轻的时候曾拜入元元子门下学习奇异术法,曾和自己的师傅联手杀害了太岁的师傅。

大宋北斗司德妙结局是什么?大宋北斗司德妙最后是怎么死的

德妙一死,太岁也算大仇得报了。一个德妙死了,还会有另一个德妙出现。斗姆能有一颗棋子,就能有多个棋子,德妙的死,并不是一切的终结,北斗司和恶势力的斗争还会继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