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情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里面的人物刻画的栩栩如生,电视剧播出后,随着剧情发展收视率得到稳步提升,知否中人物的结局也收到粉丝和剧迷们的猜测。今天,就来看看盛家的三姐妹如兰、墨兰、明兰,以及顾廷烨、齐衡、曼娘、顾二后母小秦氏等人的结局吧!

知否盛家三姐妹-盛如兰的结局是什么?

盛如兰,自由恋爱,如愿以偿低嫁给了之前盛爹给墨兰找的郎君文炎敬。此子是十分典型的寒门学子,家中仅有一个寡母,薄田几亩,人口简单,身世清白。但是长柏对其评价很高,认为他文章清明,人情世故很通达非是池中物。( 我觉得他是低配版盛綻)依长柏的个性能有如此评价,估计人品应该很好。如兰嫁给他半是自己自由恋爱,半是被腹黑顾二设计的一依顾二 的个性,私下里肯定有劝文炎敬一定要争取如兰。文炎敬自然火力全开,但是顾二的请旨赐婚令盛家不能开罪他,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如兰想要与文炎敬作最后的话别,分手现场被顾二和长柏亲眼看到,为保名营,盛大娘子与盛綻只能依了如兰,将她嫁给文炎敬,在外界看来是"李代桃僵”, 将明兰嫁给了顾廷烨。

两人婚后十分恩爱,文炎敬是非常典型的二十四孝好老公,连明兰都羡慕得不得了。婆婆偶尔作妖也被盛大娘子气场全开的闹了几次折腾得没敢怎样,毕竟如兰不是淑兰, 她个性泼辣,父亲兄长都是高官,若在大户宅门里宅斗可能会吃亏,但是应付文家那还是洒洒水。

依顾二禁军统领(帝都驻军司令) +袭候爵(七常委)、长柏后来成为内阁(总理)的背景设定, 想必文炎敬的官途也必然亨通。生了一子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