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张翰、张钧甯、经超、张嘉倪、季肖冰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中,由经超饰演的男二号朱临路注定是一个悲剧人物,他深爱着温暖,为了追求温暖他不计成本的付出,只要温暖幸福他愿意做任何事情,包括把温暖送到南弦的身边,他为温暖几乎付出了一切,也没有得到温暖的爱。

《温暖的弦》可怜的朱临路为了帮温暖,被南弦嫉恨,结局悲惨

七年前,朱临路送温暖去英国治病,让南弦误以为温暖移情别恋了,他不仅恨温暖的绝情,更嫉恨朱临路的横刀夺爱,他发誓要超越朱临路,他要让朱临路付出代价,他失去的东西,要从朱临路身上双倍的拿回来。于是南弦发奋创业,才有了后来的浅宇,从事业上来看,南弦的辉煌大部分要拜朱临路所赐了。

《温暖的弦》可怜的朱临路为了帮温暖,被南弦嫉恨,结局悲惨

朱临路可能自己都不知道南弦为什么那么嫉恨他,他对温暖的爱正大光明,没有用任何阴谋诡计,温暖喜欢南弦,他甚至还祝福她,在他心里,温暖的幸福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温暖的弦》可怜的朱临路为了帮温暖,被南弦嫉恨,结局悲惨

就是因为南弦看到温暖上了朱临路的车,南弦就嫉恨了朱临路这么多年,南弦为了报复朱临路,在商场上处处与他为敌,抢他的客户,挖他的墙角,把朱临路执掌的代中公司逼到了绝境。

《温暖的弦》可怜的朱临路为了帮温暖,被南弦嫉恨,结局悲惨

最后,朱临路没有得到温暖的爱,孤家寡人一个,事业上也被南弦压制,可以算得上是爱情与事业双失败了!

所以,在《温暖的弦》中最可怜的人不是温暖,更不是南弦,而是朱临路,他为了帮助温暖,被南弦嫉恨,结局悲惨。

本文来源:【娱乐新力量】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