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宋丹丹的准儿媳近照曝光,王博谷和宋丹丹的儿子巴图竟是姐弟恋,两人之间竟然差了这么多岁,是什么原因能够让两个人走到一起并且经历了这么多年?王博谷为何能够获得宋丹丹和巴图的芳心?揭秘三人之间之间不为人知的秘密。

宋丹丹准儿媳近照曝光 宋丹丹巴图和王博谷三人秘密遭扒

宋丹丹准儿媳

巴图女友名叫王博谷,同是一名演员的她这些年也相继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并走进了不少观众的心里,作为宋丹丹的准儿媳,王博谷也真是好福气啊,她的这半辈子不仅事业小有成就,还收获了如此美满的婚姻生活,真是让人羡慕不已啊!

宋丹丹准儿媳近照曝光 宋丹丹巴图和王博谷三人秘密遭扒

宋丹丹准儿媳

35岁王博谷的近照,五官端正不失优雅范,气质干练女人味十足,苗条的身材也是能hold住各种穿搭造型,一头齐肩短发十分有个性,也能让她看上去越来越有活力! 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北京女孩,王博谷的性格朴实直爽,在演艺圈闯荡多年虽然艰苦,但她却从来都没有放弃过自己的梦想,在工作中她积极向上,生活中更是一个相当朴素的女孩子! 这对相差七岁的姐弟恋似乎不太被人看好,巴图在她面前依旧像孩子一般天真,毕竟七岁的年龄差确实有很大的代沟,加上女人要比男人成熟得较早,他们两人在一起就像姐姐照顾弟弟!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祝福这一对姐弟恋能够走到最后,愿早日听到你们结婚的喜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