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灭霸被景甜拿枪指着头!这张复仇者联盟3恶搞海报居然有影院用了

之前某视频自媒体恶搞了一张带景甜的复联3海报,结果有网友近日发现,真的有影院用了这张海报,不知道是没有注意到还是故意而为。该自媒体官微发博表示:“之前不是恶搞了一套景甜宇宙海报嘛,包括一张全明星的复联3。结果有粉丝来线报,居然真被电影院信以为真贴了出来。”并强烈保证事件的真实性:“不是营销!否则景甜打烂我的狗头!”

灭霸被景甜拿枪指着头!这张复仇者联盟3恶搞海报居然有影院用了

这张海报P的是《金刚骷髅岛》剧照里的一个细节,景甜的枪口直接对着灭霸的脑袋。这下,网友们的调侃热情被点燃了,“剧透-阿灭死于景甜一枪爆头”“心疼灭霸,毕竟不敌战娘”“灭霸捕联,景甜在后”。

灭霸被景甜拿枪指着头!这张复仇者联盟3恶搞海报居然有影院用了

《金刚骷髅岛》是2017年上映的一部奇幻冒险片,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主演。景甜在片中饰演珊这个角色,这也是她首次参与好莱坞大片。不过有看完电影的观众却表示:“如果你是因为景甜,拒绝走进电影院。那你请放心,景甜丝毫没有影响剧情走向。”

本文来源:【猫眼电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