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法医秦明2清道夫秦明的扮演者是谁

法医秦明2清道夫秦明的扮演者是谁 刘冬沁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法医秦明2清道夫》中秦明将由刘冬沁出演,此次《法医秦明2清道夫》虽然故事仍然延续《法医秦明》第一季,不过原班人马已经全部被换掉。

近日,《法医秦明2清道夫》发布了首支概念预告,一起蹊跷的命案,一个隐晦的秘密,一场天才的对决,一次人性的较量,伴随着秦明一句“天下,没有破不了的局”,故事由此展开。

法医秦明2清道夫秦明的扮演者是谁 刘冬沁个人资料介绍

自从第一季之后,观众就纷纷喊话“坐等第二季上线”。搜狐也不负众望,《法医秦明2清道夫》在11月11日开机,仍旧是搜狐视频和博集天卷影业的强强联合,由王小帅和张艺谋的御用副导演李爽执导,刘冬沁饰演秦明,刘畅饰演林涛,于莎莎饰演新增角色陈诗羽。

法医秦明2清道夫秦明的扮演者是谁 刘冬沁个人资料介绍

刘冬沁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刘冬沁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摩羯座

出生地:湖南长沙

出生日期:1994年1月9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幻城

法医秦明2清道夫秦明的扮演者是谁 刘冬沁个人资料介绍

1994年出生于湖南长沙的刘冬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考大学期间曾经在艺考环节取得了全国第七名的好成绩,并因为优异的自身条件在上大学期间就被华谊兄弟签约,正式成为华谊旗下的艺人。和刘诗诗、郑恺等人合作了《那年我们青春正好》这部剧,表示着他正式的进入了演艺圈,同年,刘冬沁还出演了《幻城》、《我不是妖怪》、电影《草样年华》和网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等多部影视作品,其中在《东山晴后雪》中是他第二次担任男主角。

法医秦明2清道夫秦明的扮演者是谁 刘冬沁个人资料介绍

刘冬沁受到关注的原因来源于他新人的身份,作为一名刚进入演艺圈不久的纯新人,此前大三在读的刘冬沁被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发掘并与其签约,所以刘冬沁现在的经纪人也是由华谊兄弟公司提供的,签约经纪公司后一切事情就好办的多了,刘冬沁所需要做的就是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打动观众,让他在诸多演员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