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好久不见》目前剧情被无数观众诟病严重拖沓,而且老套剧情并不受欢迎,就这部无比纠结的剧情,最终大结局贺文华和叶琳娜已经梦蝶结局到底怎么样呢?

《好久不见》张国立被陷害坐牢,临死求前妻原谅,决心报复小三

而一直相爱的贺言和花朵朵能否最终走到最后呢?都知道梦蝶嫁给贺文华不是因为爱情,而是因为看中何文华的财产,看到贺文华什么事情都为前妻和儿子考虑,梦蝶打算联手徐正合伙来套空贺文华,但是这一切贺文华并不知情。

《好久不见》张国立被陷害坐牢,临死求前妻原谅,决心报复小三

葛天自从做了贺文华的助理,暗中帮助梦蝶和徐正收集贺文华不利的证据,最终贺文华中了圈套被抓,在被抓那一刻知道自己已经快不行了,最终看到儿子和前妻一直周旋,一直求着叶琳娜见面,终于说了那句:对不起。

《好久不见》张国立被陷害坐牢,临死求前妻原谅,决心报复小三

而对于梦蝶,贺文华告诉儿子贺言一切要抓住她的把柄才能扳倒梦蝶。

本文来源:【娱记小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