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蒙面唱将》已成为大家喜欢的一档音综节目,现已第五季了,每一季都给观众带来惊喜,比如第一季中代号为圣诞老人不在家的驯鹿的嘉宾,也叫驯鹿姐姐,她唱歌是真的好听。驯鹿姐姐是谁引人好奇,更在猜她的身份时生气离场,这是为何呢?

蒙面唱将驯鹿姐姐是谁

驯鹿姐姐的真实身份是周蕙,著名的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其实驯鹿姐姐在录制现场突然离场,只是为了迷惑评审团与观众,让大家误以为她是歌手王菲。驯鹿姐姐的音色与台风极像王菲,因此一上台评委们便已经开始猜测,为了迷惑他们,驯鹿姐姐在之后的访问环节也一直在以王菲的身份回答。

比如无论评委询问什么个人私事,她都高冷的回复“关你什么事”,甚至在后来评委为了确定身份,问出她与谢霆锋的关系时,驯鹿姐姐直接假装暴走,将话筒一放,直接离开录制现场,这般“王菲范”十足的行为,也成功地给评委埋下烟雾弹。

驯鹿姐姐因何而生气离场

当然,最后揭幕时,驯鹿姐姐并不是评委猜测的王菲,而这也代表驯鹿姐姐的烟雾弹成功的迷惑到了评委。

周蕙很低调,也很少上综艺节目,除了《蒙面唱将》之外,周蕙还上了音综节目《天赐的声音》,其表现依然很好,用甜美歌声演唱了《约定》,但可惜第一次出场就被淘汰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