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每一个恋综似乎都会有一些很狗血的故事,总是会出现素人被网暴的情况,目前我们恋爱吧3中被骂最惨的就是女四阿霜了。我们恋爱吧3阿霜喜欢老谢吗?最新一期中阿霜和老谢约会完,阿霜为什么还会写信给小龙呢?小编今天就来分析一下。

阿霜喜欢老谢吗

阿霜的情商和恋商其实都挺高的,而且整个人都散发着自信,对于男人,阿霜其实也是有手段心机的,但这里的手段心机并不是贬义词。是指阿霜在两性相处中,知道把握分寸,这些都会让阿霜变得在男生中非常受欢迎,很有吸引力。

男四老谢来的第一天,从阿霜对老谢的态度上就看得出来她是对老谢有意思的。而且从嘉宾们的情况来看,老谢确实也比小龙更适合阿霜。最新一期中阿霜和老谢一起约会去做好吃的,虽然老谢说自己有洁癖,但是阿霜还是让老谢吃了自己吃剩下的食物,这似乎也是一种试探。

阿霜明显对老谢很感兴趣,在相处过程中也有小心思的撩老谢,不过最后写信的时候,阿霜却还是把信写给了小龙。

阿霜为何还写信给小龙

阿霜这么做,其实也算是她的一种恋爱方法,不会给自己心仪的男生太满的感觉。阿霜不确定老谢会不会写给自己,万一她写给老谢,老谢继续写给文君,又冷落了小龙,那阿霜可能会两边都落空。所以阿霜继续写给小龙,在晚上收到了小龙和老谢的信后,阿霜就知道了老谢的心意。接下来阿霜应该就会对老谢主动了,说不定下一期就写信给老谢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