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11月18日,恋爱综艺《机智的恋爱中》节目中素人嘉宾金紫怡发长文,称崔宇同在参加节目时就有女朋友,在得知对方脚踏两只船后,两人已经分手。她也表示目前已经从这段破败的感情中走了出来,希望曾经喜欢过两人的观众可以理解,也希望和崔宇同自此撇清关系。

金紫怡发文称崔宇同脚踏两只船:他参加节目时就有女朋友了

金紫怡发长文,称崔宇同在参加节目时就有女朋友,在得知对方脚踏两只船后,已与对方分手。

《机智的恋爱》是爱奇艺推出的当代青年恋爱社交图鉴真人秀节目。节目邀请9位来自各行各业、不同身份的青年男女共同生活15天。在机智小屋共同生活15天,通过拍摄写真、约会、每晚噗通电台留言等方式,去寻找真心,同时在过程中需分辨诱惑和障碍,找出潜藏在他们中间的“X恋人”,机智的守护自己的真心,恋爱侦查团在观察间全程观察嘉宾的交友过程,多角度输出价值观和爱情观。

节目中9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男女,共同生活15天,由7位恋爱侦查员,蔡康永、李沁、魏晨、IXFORM-段星星、大王、刘人语、田丽丽带领观众开启一段磕糖加推理的恋爱观察之旅。

节目于2021年9月14日在爱奇艺首播。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