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吉克隽逸携“邦尼”炸场

黄霄雲放下技巧至情歌唱

除了摇滚的炸场,本期突围赛还将上演质感女声的正面对决,台风极具国际范的吉克隽逸,将在本期竞演中演唱自己的新歌《交出邦尼》,一袭荧光绿闪片时尚套装华丽登台的她,还带来了一位“特别来宾”——一只邦尼兔子。“邦尼指的是你心里所想要的东西,邦尼在小孩的时候,他们想要的东西可能就是一个玩具,随着人越长大,想要的东西就会越多。”这一回,吉克隽逸将用这首“神秘新作”传递出她独特角度的人生思考。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而首位奇袭成功的歌手黄霄雲则将带来飞儿乐队红极一时的经典歌曲《我们的爱》,这首歌堪称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歌手•当打之年》的舞台对于这个女孩来说,是扛住质疑不断成长的一段旅途。本期节目中,她将放下技巧,用至情歌唱告诉观众:“冰冷的唱歌的机器也是可以抒发情感的女声”。

歌手2020第11期歌单曝光 歌手当打之年第十一期突围赛排名预测(3)

黄霄云

袁娅维态度改编《盛夏光年》

声入人心男团再现美声流行

奇袭随时上演,意味着对决有无限可能。作为遗憾告别舞台的首发歌手,袁娅维将在本期节目中先锋改编五月天的《盛夏光年》,总是能玩转多元曲风的她将在这首熟悉的作品中融入赛博、urban、电子等先锋音乐思路,重建歌曲的构架,并加入英文说唱来表达自己的态度,灵魂女声霸气回归,“我不转弯”的执着呐喊能否助力袁娅维通往总决赛?

袁娅维

袁娅维

而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将继续美声跨界的探索之路。在尝试过摇滚、民谣等曲风之后,本期节目中,他们将用美声演绎经典作品《没离开过》。作为奇袭成功并一路在线挺到常规赛结束的歌手,他们的战绩和实力令人无法小觑,此次距离总决赛仅一步之遥,他们定会使出浑身解数,让美声版的《没离开过》再一次俘获观众的心。

高燃突围,一触即发,意想不到的对决组合,至情至真的珍藏歌单,“史上最残酷”突围赛即将上演,究竟谁能抢下最后两个晋级名额,今晚20:10锁定湖南卫视《歌手•当打之年》,高手过招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