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青春有你2曾可妮身材

《青春有你2》曾可妮,细腰大长腿高级脸,不少人表示曾可妮身材简直A爆了,是真正的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漂亮妹妹。

曾可妮个人资料:

曾可妮,是93年6月9日出生的艺人,在2016年时,23岁的曾可妮参加《加油美少女》被大家认识,因参加这个节目,曾可妮正式出道,不过,那时候,曾可妮并不是这个名字,曾可妮的原名,叫曾妮,曾妮2011年考进上戏舞蹈学院学舞,2015毕业后,曾在舞团做过舞蹈演员,不过2016年在参加《加油美少女》时已辞职。

2016年进圈后,曾可妮曾签约香蕉娱乐,成为乐trainne18成员。不过,曾可妮,如今已离开香蕉娱乐,成为觉醒东方训练生,也是一位新晋演员,在2019年播出的网剧《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中,凭借“慕容芊月”圈粉。

目前,曾可妮是哪里人,网上有两种说法,一是很多人都在说的“曾可妮是上海人”,而是曾可妮微博显示的“湖北人”,而曾可妮的粉丝后援会微博上也是显示“湖北”,但是,曾可妮在自我介绍中,从没说过是哪里人。不过,不管是哪里人,小编都很期待曾可妮在《青春有你2》的表现。加油鸭!

青春有你2曾可妮藏蔡卓宜 喻言反对

《青春有你2》最新一期,在这期节目中播出的是训练生第二次公演。而这次在第二次公演的排练中,很多小组都遇到了难题,像是《十面埋伏》的B组呢,也就是喻言跟曾可妮这一组,这次是练到都快崩溃了还是团队配合得不够好。

这次五个人中呢蔡卓宜可以说是拖了整个组的后腿呢,这首歌的难度对她来说确实是有点大,她一直都是练不好,在看到这种情况后,队长曾可妮就提出了自己的一个想法,那就是把蔡卓宜给“藏”起来,让她躲在四个人的后面表演,这样她就能少跳一段,也少一些压力。

曾可妮的出发点是好的,看得出她也是很心疼蔡卓宜了,但是呢其实这种做法呢并不是很恰当,在听到她这么讲之后,这时喻言第一个就站出来不同意。并且这回她还给出了自己的反对理由。曾可妮说把蔡卓宜“藏”起来,谁注意喻言反对理由?暴露真实人品。

喻言对着曾可妮说她知道曾可妮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这种方法她并不赞同,因为她觉得不能放弃任何一个队友,即使她跳得再不好,即使她频繁犯错误慢半拍,但是即使是挑错了也要在舞台上跳,这是必须要做的一件事。

之后她还说了一个很中肯的解释,那就是如果你不跳的话,躲在其他人的后面浑水摸鱼,这样会遭受到很多人的吐槽,别人会说你只会躲在别人的后面,这个人不行!这回喻言说出的这一番话暴露了她的真实人品呢,这段话实在是太有道理了!也让大家都知道了她就是一个这么有想法三观非常正的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