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昨晚,薇娅在蘑菇屋直播,一时间让整个直播间的气氛都超级好。据悉,“蘑菇屋”是《向往的生活》里住所,节目就是在这里拍的。目前,新一季《向往的生活》正在西双版纳录制。因为此次薇娅在蘑菇屋直播,提前意外曝光了新一季蘑菇屋阵容!详情曝光,下面就来看看都有谁吧~

向往的生活2020什么时候播出?向往的生活4嘉宾名单 薇娅在蘑菇屋直播

薇娅在蘑菇屋开设直播

近日,薇娅在蘑菇屋现场直播,作为那一期的飞行嘉宾之一,除了有薇娅外,还看到汪苏泷、宋威龙。另外,这场直播也是提前意外曝光《向往的生活》第四季的阵容,依旧没有刘宪华,有何炅、黄磊、彭昱畅以及张子枫。目前,《向往的生活》第四季正在双版纳录制,薇娅作为第四季某一期的嘉宾,在蘑菇屋开设了直播。

向往的生活2020什么时候播出?向往的生活4嘉宾名单 薇娅在蘑菇屋直播

薇娅在向往的生活直播

虽然蘑菇屋伙食太好,但之前发福的黄磊、彭昱畅在新一季里,的确看得出瘦了不少呢!此次,薇娅在蘑菇屋开设直播,令其直播间变得欢乐起来。网速一卡,彭彭就喊快截图。有的卡的位置真的太魔性了,何老师仿佛按下了暂停健!

向往的生活2020什么时候播出?向往的生活4嘉宾名单 薇娅在蘑菇屋直播

薇娅在蘑菇屋开设直播

据了解到,此次薇娅在《向往的生活》节目上直播,是在为助农直播,助农水果是菠萝。汪苏泷宋威龙带着菠萝摆pose,而彭彭给无眼菠萝剥眼一脸懵的样子,实在是太搞笑了!另外,蘑菇屋家人争相为菠萝代言~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今晚直播间的菠萝抢不到,但是看到蘑菇屋家人简直太满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