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一个首轮排名的公布,居然能用两期的节目时长,什么都不服就服爱奇艺。但是为了心爱的本命,忍了!今晚《青春有你》第二季第10期公布最具关注的前9名,以及危险与机会并存的第60名。

首先公布的第9名,毫无意外是舞蹈组《PLAY》的孔雪儿。在由实力担当安崎带队的舞蹈小组,整个组气氛和谐,努力与拼搏成了这组的一致目标,公演投票全组队员也都拿到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安崎更是以超高票数,使得整组总分位列舞蹈组第一,安崎功不可没,PLAY组的其他成员的汗水付出也被大家看到,包括低调又有些不自信的孔雪儿。

孔雪儿的不自信,被屏幕前的青春制作人们看在眼中,这么一位优秀又努力的女孩,要是更加自信,该是多么完美。于是部分青春制作人自发给孔雪儿寄信,告诉她要自信,在节目中多表现多发言,绽放属于她自己的光芒,让更多人看到并知道这位实力与奋斗兼备的美丽女孩。

孔雪儿也很谦虚,在台上的发言,首先就提及了需要感谢的人,包括不限于她的队友、她的室友,以及支持她的青春制作人们,就连最后一句收尾话也是“谢谢你们”。整段发言中,孔雪儿真挚感情流露,她深知,一个舞台来之不易,需要在上台前做好准备,才能对得起这个宝贵的机会,她需要坚强,需要自信,才能和大家一起走到最后。

孔雪儿的深情发言,不仅打动了屏幕前的我们,同时也打动了孔雪儿的室友——虞书欣。虞书欣在台下,看着台上哽咽的孔雪儿,自己深知孔雪儿的一切来之不易,在将要流泪之前,抬头望着天花板,避免自己情绪失控。幕前的努力容易被看见,但幕后的汗水却很难有人知晓,虞书欣和孔雪儿同住一间寝室,平时孔雪儿不为人知的奋斗,虞书欣都看在眼里,所以当看到孔雪儿以第9名站在台上时,看到努力终有好的结果时,虞书欣也感动到想哭。

发言完毕,孔雪儿落座第9的位置,台下赵小棠悄悄说道:“好心疼她呀,她真的值得更好。”一向大大咧咧真性情的赵小棠,看见孔雪儿奋斗出第9名的好名次,也是感动不已,表情中写满了对她的心疼。

虞书欣表白孔雪儿说了什么?虞书欣为什么表白孔雪儿两人关系揭秘

努力的人会有糖吃,努力不一定会被所有人看到,但当同样努力的人看到努力了会有好结果,也会为她而高兴,为她而感动,这大概就是为什么虞书欣、赵小棠会在孔雪儿发言时为她心疼,为她感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