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说起音乐类综艺节目,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歌手》。当然,如果只有这一个节目,那么观众可能会看的不过瘾。这不,另一档音乐类综艺节目《我是唱作人》第二季也突然定档了,就是在4月16日晚8点于爱奇艺播出。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据悉,《我是唱作人2》是在江苏昆山体育中心录制的。而此前,8位首发阵容已经公布,包括张艺兴、郑钧、陈粒、周延、霍尊、隔壁老樊、马頔、刘思鉴,引发不少期待。《我是唱作人2》不仅有着炸裂的阵容,还有着精美的舞台,而预告中张艺兴的小丑妆真的令人太惊艳!

不得不说,《我是唱作人》的阵容是十分的强大了。因为这档节目对嘉宾的要求比较高,不仅仅是会唱歌就可以了,还必须要会唱作,所以,又进一步缩小了选人范围。

在《我是唱作人2》的舞台上,我们可以看到8位不同年龄背景、不同创作风格的音乐人。所以,大队长觉得,《我是唱作人》第二季一定会比第一季更加精彩。

最新的舞台预告片中,“山顶洞人”全员集结,舞台现场首次曝光!8种风格迥异的舞台,以及唱作人蓄势待发的状态,弥漫着浓厚的火药味。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将首位出战,并大胆挑战joker小丑妆。

预告片中,张艺兴的撞色舞台,极具视觉冲击性。对比之前预告中,在Demo试唱环节紧张到忘词的张艺兴,不知道在戴上“小丑面具”后,是否会上演一场“反转”舞台?

此外,《我是唱作人2》舞美升级,打造暗藏玄机的山洞舞台。灯光暗淡时,舞台仿佛灰褐色的洞穴,散发着原始纯粹的野生张力。当灯光闪耀,“山洞”在高科技舞美的加持下,切换着或国风或清新或迷幻的震撼景象,相信节目播出后一定会为观众演绎一场场视听盛宴。

看这阵势,《我是唱作人2》真的是大制作了。《我是唱作人》在第一季的舞台上留下了不少传唱度颇高的歌曲,希望在第二季的舞台上,《我是唱作人》能够带给我们更精彩的音乐盛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