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晚20:10,《歌手•当打之年》将于湖南卫视播出第十一期节目,“史上最残酷”突围之战即将上演。本场竞演中,八组未直通决赛的歌手集结回归,蓄势待发抢夺最后两张晋级门票,战况格外激烈。而“全员都是奇袭歌手”的全新赛制,也让众人无法放松警惕,1V1对决时刻上演,“一曲定去留”超高淘汰率,众歌手将如何把握机会,一招制胜?

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

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

本期节目中,八组歌手纷纷拿出珍藏歌单,将音乐元素丰富、情感浓度丰沛的作品献给舞台和观众。胡夏、吉克隽逸将首唱新作,用最具个人代表性的作品刷新观众对自己的认知;毛不易再唱原创作品,《深夜一角》温柔诉说人间心事;袁娅维先锋改编五月天《盛夏光年》,再展灵魂女声魅力;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深化美声流行,一曲《没离开过》融跨界曲风;黄霄雲放下技巧,真诚演绎飞儿乐队经典作品《我们的爱》;“摇滚男孩”耿斯汉用《你的一生我只借一晚》追忆逝去的爱,掷地有声直击人心;旅行团乐队全员合体,热血曲目《bye bye》歌颂赤诚友谊。歌者顶着高压歌唱突围,势必又是一场极致视听盛宴。

胡夏毛不易“老友”对决

安静歌唱展治愈力量

本场竞演中,“清泉王子”胡夏将首唱自己的新作《花期》,这首观众仍陌生的歌曲,却潜藏着这个男孩的心事——“从离开爸妈身边开始自己独立的生活,到现在已经11年了,我也少了很多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我想把我30岁最想让大家听的歌唱给大家听,希望可以陪我的家人走一年四季。”他的歌唱如清澈甘泉,洗涤心灵,“就让我可以,陪着你走遍四季,就让我带你看花期”,当胡夏的清泉之音唱出这些诗意字句,能否打动观众的心?

胡夏

胡夏

如果说胡夏的嗓音是清澈的甘泉,毛不易就是温暖的灯火,本期节目中,这两位治愈男声将上演“老友对决”。原创作品总能直击人心的毛不易,将在本期节目中继续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深夜一角》。据悉,这是毛不易所有作品里表演次数最少的一首歌,描写的是之前实习下夜班回家路上的所见所感。毛不易的歌声总能唱尽这个人世间每一个凡人的心境变幻,不知这一次他又会戳中多少人的心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