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新一期的《青春有你2》在播出了,因此新一轮的排名也终于公开啦。说实话,这第三轮的排榜最让人意外,毕竟练习生的位置很多有了大变化。如大家所见,截止在3月28日,其实粉丝助力和观众投票,虞书欣仍然登顶,可以说她C位出道稳了!其次就是许佳琪、赵小棠等人啦,甚至孔雪儿也进入了出道位!

青春有你2新一轮的排名公布第一是谁?青春有你2最后出道的都有谁预测

众所周知,虞书欣在 位,大家也是毫不意外,毕竟自从《青春有你2》播出之后,虞书欣算是全网走红的练习生。加上前面几期节目播出之后,很多观众都重新认识了这位古灵精怪却三观超正的小姑娘,因此自然热搜体质的虞书欣,那么在圈粉无数的情况下,她仍然排在 名,大家又怎么会感觉到奇怪呢。

其次就是许佳琪啦,相对于虞书欣自带热搜,反而许佳琪十分低调,而且整个人超级有实力。那么在前几期节目就能认识到,许佳琪真的是很努力,而且她也很适合女团出道。加上许佳琪人美心善,因此很多观众都纷纷pick许佳琪呢,所以说她仍然在第二位,大家也是为她激动吧。

那么许佳琪、虞书欣位置都是一成不变,反而赵小棠位置“大开挂”!因为上一期节目赵小棠和段小薇有很多复杂battle,所以说真性情的赵小棠更值得大家圈粉。加上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因此在段小薇的衬托下,很多观众都对赵小棠路转粉,因此一时间人气飙升,粉丝急增,从而导致赵小棠票数飙升,所以说赵小棠像是一路开挂到第三,大家似乎也是有些意料之中吧。

当然了,除了赵小棠真性情讨人喜欢之外,其实她和虞书欣的闺蜜情也是一个大看点!毕竟赵小棠只有虞书欣旁边才是敞开心扉大笑,所以说两人超级铁的友谊,小编都对两人转粉。那么虞书欣登顶,作为姐妹的赵小棠,排名也自然不能太难看,因此大家纷纷给赵小棠助力,所以说她开挂到第三,小编也能理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