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央视综艺节目《你好生活》播出,在最近一期的节目中则迎来央视主持人的大团建,嘉宾分别是康辉、朱迅、张蕾、李思思、尼格买提等人,在本期节目中让人看到了几位主持人不为人知的比较“生活化的一面,尤其是现年48岁的康辉与老婆打电话依然如热恋中的情侣,令人羡慕。

3月29日晚,《你好生活》节目最新一期播出,节目中尼格买提等人调侃让康辉给老婆打电话表白,尼格买提喊“1”,朱迅李思思张蕾等人则喊出“234”,意指投票通过。对此,李思思和朱迅还高兴的鼓掌,给人一种反差萌印象。之后,尼格买提布置任务“给老婆打电话说我爱你”,而康辉也不做作直接给老婆打电话并且还开启免提,旁边的几人还提醒不不能让听出是在录节目。

康辉给老婆打电话说了什么?康辉给老婆打电话是什么节目视频在线看

随后,康辉给老婆拨通电话,此时一首《甜蜜蜜》的彩铃声响起,康辉则露出幸福笑容,不过则将康辉与妻子打电话的具体镜头及录音切掉了,只给出了尼格买提、朱迅等人满脸吃瓜的镜头。在最后时刻,镜头转向康辉,只见康辉轻声说了一句“我爱你”,通话结束,不得不说两人撒狗粮真的好甜蜜,张蕾大呼“被酥到”,尼格买提大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康辉”,朱迅也惊讶“没想到结婚这么多年还能这么的腻歪”。

之后,康辉表示:“一会要告诉她是怎么回事,要听她的意见,到底要不要用”,尼格买提则表示:“她的意见已经不重要了”,康辉则很正式的一句:“她的意见很重要”,至此其他四人再次沦陷,本期节目中真的被康辉与老婆的感情甜到,结婚22年还能如此,真的是令人羡慕,不过最终老婆没同意放通话的内容,所以无法看到具体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