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正在热播当中,对于爱吃瓜的网友,这简直就是部连续剧,其中的大boss还真的不少。昨天参加该选秀节目的四胞胎冰清玉洁的大姐申冰,因网友曝料,才21岁的她,就当了自己老公的小三,而且申冰其中的一个妹妹,也和自己的丈夫有染。该网友曝料出该事,真的是让很多网友都吃惊,冰清玉洁,还能叫冰清玉洁吗?这就是侮辱吧。

青春有你2冰清玉洁四胞胎整容了吗?申冰黑历史当小三怎么回事?

冰清玉洁四姐妹是否整容

今日冰清玉洁再上热搜,又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有网友对比了这四胞胎,从前在网络上面的照片,和现在的样子变化非常的大,很多网友就质疑冰清玉洁四姊妹抱团去整容。很多网友都表示,在节目当中,冰清玉洁四姊妹就抱团组合,去整容的话,也会抱团,因为抱团整容应该又会很多的折扣吧?

对于冰清玉洁四姐妹是否有整容,看之前的照片,四人的变化确实是蛮大的。但是小编认为,冰清玉洁四姐妹是否真的有整容,这件事还是有待商议的,因为网络上面关于她们的照片,是很久之前的了,当时冰清玉洁也还小,俗话说女大十八变,所以她们变化了,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对于昨天网友曝料申冰以后,更加多的网友不喜欢她们四姐妹,网友为何对于她们有这么大的争议呢?

青春有你2冰清玉洁四胞胎整容了吗?申冰黑历史当小三怎么回事?

网友对冰清玉洁争议大的原因

网友对冰清玉洁四姐妹这么大的争议的原因,小编认为是她们在舞台上面的表现,首先是抱团,而且后面在挑选领舞的时候,她们的讨论,也是让很多网友大开眼界。不过有人喜欢也就有人讨厌,人都是做不了完人的,她们能否出道,也是要靠她们的实力决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