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青春有你2》王承渲和申洁抢C位2比3输了,不过,笑眼弯弯的王承渲还是圈了不少粉,《青春有你2》训练生王承渲多大年龄?甜美温柔小姐姐王承渲是湾妹吗?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去扒一扒王承渲详细资料。

青春有你2王承渲年龄几岁?王承渲哪里人资料简介

在自我介绍中,王承渲已透露自己是中国台湾人,所以,王承渲确实是一位弯湾湾妹子。王承渲,是中国台湾TPG文创的练习生,自称百变小恶魔,长相甜美,说话很温柔,是很甜的一个女孩子,颜值很高,一眼就能让人喜欢。

青春有你2王承渲年龄几岁?王承渲哪里人资料简介

关于王承渲的年龄,据悉是2000年10月9日出生,王承渲完全是一名新人,具体,王承渲的所在公司是一个小公司,这次王承渲来参加《青春有你2》是和其他练习生组团来参加了,在今晚的节目上, 陈品瑄、王承渲、王心茗、郑玉歆四人带来了一首《Bad Girl》。

青春有你2王承渲年龄几岁?王承渲哪里人资料简介

其实四人都表现得很不错,王承渲在团体中担当rap,四人在舞台上真的各具特色,而王承渲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甜美,不少网友表示,被王承渲笑起来样子迷倒,人美声甜,只要公司和王承渲本人不做妖,在《青春有你2》应该能走得很远。大家喜欢《青春有你2》王承渲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