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青春有你第二季最近是频繁上热搜啊,有人很好很有趣,精彩而美丽。有人成天尴尬发言,像校园节目。蔡徐坤太温柔了,他好像经历过所有差劲的事却依然那么柔软,爱脸红。一开始Lisa跳舞的时候简直炸了,音乐也很好听,那么Lisa跳舞的音乐是什么呢?

青春有你2 Lisa跳舞的背景音乐是什么 Lisa资料照片她是哪里人

据悉,《青春有你2》节目中,Lisa跳舞的背景音乐是《Kill this love》、《In The Name Of Love+Attention》。因为有翻译,Lisa主要用泰语和大家交流。

除了开头提到的泰语、韩语之外,Lisa还会说英语、日语。年仅二十三岁,她已经掌握四门语言,称得上很厉害。但是,里面暂时不包括汉语。

Lisa有专门翻译

到中国录制《青春有你2》,Lisa如何和其他人沟通,本来是一大难题。节目组很贴心,替她安排了专业的翻译。Lisa一边录制节目,一边学习新的语言,已经掌握一些简单的词句。

《青春有你2》宣传视频中,Lisa用英语介绍自己,和大家打招呼。大家本来以为,正式录制节目的时候,Lisa也会说英语。其实,不是的,Lisa主要说自己的母语泰语。

某一期节目中,蔡徐坤、Ella、Jony J三位导师有说有笑,Lisa并没有很好地融入他们。细心的蔡徐坤发现这一点,马上暂停录制,私下和Lisa沟通。之前,Lisa长期在韩国发展,深受韩国粉丝喜爱。此外,在海外,她也有很高的人气。《青春有你2》是中国内地的一档选秀节目,Lisa不会说中文,有些跟不上节奏,蔡徐坤的做法可以说非常暖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