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谢娜自曝曾患卵巢囊肿引起网友的关注,事件经过原来是《妻子的浪漫旅行3》最新一期中,谢娜谈到与张杰恋爱不久,就因工作特别拼患卵巢囊肿需做手术。来一起看看。

成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谢娜在娱乐圈待了很久,虽然现在的她是湖南台的一姐,是许许多多观众心中不可替代的太阳女神,她在大荧幕上总是大大咧咧、看起来永远没有烦恼的样子,但是她这一路上经历的苦难一点也不少,接受的质疑也不少。

谢娜曾患卵巢囊肿是怎么回事 谢娜患卵巢囊肿原因事件始末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谢娜自曝自己和张杰在一起没多久的时候,她曾经因为工作太拼命,每天不睡觉导致换上了卵巢囊肿,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妻子团们都被震惊到,要知道稍有不慎,这个病症是会给谢娜带来许多痛苦的。

谢娜曾患卵巢囊肿是怎么回事 谢娜患卵巢囊肿原因事件始末

照理来说,张杰和谢娜刚在一起就遇上这样的问题难免会有些无措,但是谢娜表示在自己动手术的过程中,张杰就在手术室外等着,一边等一边开始拿手机发短信安慰和表白谢娜。尽管知道谢娜做手术是收不到的,他还是选择通过这样的方式陪伴谢娜,选择用短信来寄托自己的情感。

谢娜聊起两人的感情经历,旁边的其他太太们也是好奇不已,纷纷问谢娜张杰都发了些什么。对此,谢娜也是十分乐意分享自己的幸福。谢娜表示张杰说正是因为这个手术让自己很心疼谢娜,并且想要永远和谢娜在一起。

谢娜曾患卵巢囊肿是怎么回事 谢娜患卵巢囊肿原因事件始末

张杰发给谢娜的短信也十分令人感动,堪称一篇告白的小作文。谢娜复述了张杰写的文字,“现在在手术室外面感觉时间好长”、“因为动这个手术让他(张杰)感觉很担心很心疼,当下决定要永远跟我在一起”。

这番告白实在太让人感动,虽然跟谢娜刚刚在一起,却没有被“卵巢囊肿”这个病吓到,还就此决定要永远跟谢娜在一起,也许这就是真爱吧。就像结婚时教父说的那句“无论疾病还是健康”,希望谢娜和张杰永远互相珍惜。谢娜的这个“表态”,也是彻底打脸了之前的张杰与张碧晨“婚外情”传言。张杰在手术室外承诺:会永远在一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